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加坡美姐颜值遭吐槽 穿热裤洗车改造形象(图)
时间:2017-08-07

新加坡美姐穿热裤洗车做慈善

  海外网8月7日电 早前,一张“新加坡美姐”的合影在网上疯传并引发热议,新加坡网民纷纷吐槽美姐不够美,担心代表国家恐怕成为国际笑话,甚至有网民毒舌地表示,“真希望这只是一场玩笑”。面对网友的炮轰,美姐们并没退缩,而是勇于积极改造形象,她们在6日这天穿上热裤洗车,为红十字会筹集善款。

早前,一张“新加坡美姐”合影引发网友吐槽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7月份,一名摄影师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16名选美佳丽的合照,并称她们是“新加坡小姐2017决赛佳丽”,立即在网上引发吐槽。对此,主办方回应说,新加坡美姐活动已办了29年,宗旨之一就是打破刻板印象,证明每个人都可以变漂亮、每个人都可以当美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新加坡美姐”的主办方ERM Singapore Marketing 5日发布文告透露,参赛佳丽将为慈善尽一份力,包括洗车筹款。她们还将骑上19辆哈雷戴维森电单车,在乌节路和淡马锡林荫道一带的街上穿行。

  主办方说,7月举办的才艺赛,在网上引发争议和不满,多种揣测虽然对参赛佳丽造成心理伤害,但也让她们的关系更融洽,也给了她们新愿景和决心去争取更多。“这起事件也让参赛佳丽对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新领悟。”

新加坡美姐骑车穿行

  主办方表示,在赞助下,入围佳丽无论是内在或外在,都进行了一番蜕变。“她们现在已做足准备,有信心向全世界展现她们自己对美丽的定义。”

  据悉,洗车活动于6日早上11点至傍晚6点举行,洗车价格在20至30元,筹得款项将全额捐给红十字会。

  另外,总决赛将在8月25日举行,当天将颁发四个头衔,让她们代表新加坡角逐国际选美比赛,包括新加坡世界旅游皇后、新加坡华裔小姐、新加坡环球选美皇后及新加坡万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