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皮阿诺新零售双11正式启航,助你美家“愿望11实现”!
时间:2021-10-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10月12日,在皮阿诺新零售双11启动大会上,新零售运营总部总监楼俊鹏宣布皮阿诺双11大促活动正式启航,新零售运营总部全体人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皮阿诺新零售运营总部

在众多家装品牌中,皮阿诺(股票代码:002853)作为橱柜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忠于独创,以高核心技术研发高核心功能和高颜值兼具的产品,树立当代家装典范,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科邦系列

在2021年双11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到来之际,皮阿诺新零售推出“愿望11实现”的超值优惠活动,助大家实现心中的理想生活空间。此次活动联动皮阿诺全国千家门店,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消费模式,引起了市场强烈关注!

数字化转型,“双11”引人期待

经过这几年中国家装市场的演变,90后年轻一代正在代表家装消费的新需求,这意味着家装行业更需要打破线上线下的边界,实现体验新模式。有一个数据显示:超过80%的90后用户在装修前会高频、深度地浏览线上案例及产品,同时,超过70%的用户会去线下门店做对比。

因此,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体验,皮阿诺率先在天猫开起了“品牌轻店”,将线下门店上线到天猫。根据LBS(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定位,消费者可以看到离自己最近的门店商品,让消费者既能享受双11优惠,又能享受实体店服务。

除此之外,皮阿诺还带着消费者玩起了“云逛街”,利用3D建模技术搭建沉浸式全屋定制3D样板间,结合直播新模式,提供漫游式购物体验,实现精准推荐和智能导购,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全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