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拟落地白沙郑州汽车客运东站“一路向东”
时间:2021-10-14 来源:百姓资讯网

郑州汽车客运东站要东迁了?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发布公告,公布了《郑东新区白沙组团金水大道南、锦绣路西片区(永盛西路以南)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区域拟建设一座汽车客运一级站。

根据规划,郑州市忠贤路以北、桑林南路以东的5.19公顷的一个地块,将用于建设郑州公路客运东站项目,为客运一级站。这个区域位于郑东新区白沙组团东南部。

值得注意的是,规划用地位于郑信路、忠贤路以北、桑林南路和绿博大道的合围区,该规划用地内现状为物流仓储用地,整体地势平坦,建设条件良好。规划范围周边相邻道路绿博大道、郑信路均为现状路,未按规划道路断面实施,此外,轨道交通8号线沿绿博大道正在建设。

按照程序,目前该公示处于批前公示阶段。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公示期内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郑东新区规划分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