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海口美兰机场开通“新加坡-海口-深圳”全货机航线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中新网海口5月10日电 (云蕾 路芳芳)10日5时,从新加坡起飞的顺丰航空O3-7346货机平稳落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下称美兰机场),标志着海南自贸港新增一条国际全货机航线。

??据了解,这条由机场及航司合力开通的“新加坡-海口-深圳”货运航班与传统点对点直飞航线有所不同,航班每周三、日从新加坡满载免税品及跨境商品起飞后落地海口,卸载结束后装载具有海南当地特色的生鲜水果、大宗商品等货物飞往深圳,再由深圳直飞新加坡,整个航线呈“三角飞行”。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打开海南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国际航空货运市场,完善了海南国际货运航线在东南亚地区的网络布局,打通了新加坡、海口与深圳三地贸易的空中通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贸港以及东南亚地区联动发展。

??随着海南国际营商环境的不断升级,各大免税店和跨境电商企业海外集货需求增大,美兰机场先后开通海口至俄罗斯、德国、印尼、韩国及香港等多条国际及地区货运航线,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货运市场需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