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邂逅172㎡新中式装修的家,不妨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时间:2018-06-27

        业主喜欢东方韵味的家具,尤其是对中式风格情有独钟,但是又喜欢简约明快的现代空间。设计师邵天鹏就为他们打造了这样一个172㎡的新中式装修的家。

        主要装饰材料:定制壁纸、麻纹壁纸、山水石、帕斯高灰、深啡、水曲柳擦色护墙、定制木线等。

        主要色系:灰色、灰咖色、浅咖色。

        古有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自在,现今身处都市的人们,也渴望远离城市喧嚣,在蓝天白云下享受绿树鲜花,瓜果茶香,午后时分,椅窗小憩更是分外的闲适惬意。这就是生活,一个场景,一段人生,一个美的故事正在娓娓道来…

        乐居的生活,意为享受人生之福,生活之味的生活方式。本案定义为新中式风格,意在营造东方韵味与现代简约结合、宁静舒适的生活空间,突出休闲惬意的居家氛围,让业主拥有乐居的生活感受。

        本案从生活的细节入手,合理利用空间,充分考虑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状态和生活需求,力求空间的美观性和实用性和谐统一。

        以沉稳的浅咖色壁纸为主基调装饰墙面,水曲柳饰面的护墙板营造出客餐厅的视觉中心,山水纹大理石点缀其中,磅礴大气,浑然天成,实木线条勾勒出沙发墙的轮廓,内嵌麻纹壁纸,质朴自然,定制花鸟壁纸突出主题,简单低调但层次分明。

        餐厅简约低调,以木线勾勒主题,定制壁纸更使餐厅极具文化气息。

        灰木纹仿石材砖铺装地面,宁静大气,啡网纹的波打线穿插其中,分区明确。

        顶面做分区处理,过道顶面以平顶修饰,回纹勾缝,元素统一,简洁规整。

        客餐厅顶面以灯槽吊顶方形围合,聚家庭之和气,天地统一。

        主灯、辅灯以暖白光烘托气氛,营造温暖舒适的氛围。

        富有东方韵味的现代实木家具则为整体空间增添厚重沉稳的气息。

        卧室及书房空间以不同色系的素色壁纸装饰墙面,简洁而富有质感,明快的顶面线条处理,中性色彩的实木地板,共同营造多样的层次感,灵活选择的定制家居使空间规整大气且极具实用性,更是为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

        当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阳台,一杯清茶,一缕思绪,休闲宁静的乐居生活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