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中医哮喘病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华西医院等三甲医院知名医生来会诊啦!
时间:2018-09-26 来源:成都在线

秋冬气候多变,早晚温差大,气候干燥,很多人尤其是呼吸道防御能力差的人往往很容易中招。

  哮喘、老慢支、慢阻肺、肺癌等都是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其中,慢阻肺更是位于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和急性呼吸道感染之后,与艾滋病并列全球第四大死因——到2020年将可能升级为全球第三大死亡原因

640.webp.jpg

  我国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现状

  由于我国较严重的老龄化、吸烟和空气污染问题,未来慢阻肺(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发病形势将更趋严峻。呼吸系统疾病已经严重威胁到国人的生活质量以及生命。关注呼吸系统疾病,关爱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刻不容缓。

中医哮喘病医院开业画册 (最终最终)11.jpg

  “国际呼吸病联合诊疗中心”成立

  京、沪、川名院知名医生大型会诊

  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福利来了!足不出川就可以同时找京、沪、川等多家三甲医院知名医生看诊!9月30日“国际呼吸病联合诊疗中心”正式成立暨“易呼益吸”京、沪、川三甲医院知名医生大型会诊来啦!

TIM截图20180925110150.png

  针对我国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的严峻形式,成都中医哮喘病医院携手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共建单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成立“国际呼吸病联合诊疗中心”,搭建国际、国内优质呼吸科知名医生资源平台,为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群体提供更精准有效的诊疗服务。

  “国际呼吸病联合诊疗中心”将于9月30日正式落户成都,届时,来自中日友好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呼吸科知名医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呼吸健康大计,同时将展开为期7天的联合会诊。

  会诊时间:2018年9月28日-10月4日

  会诊地点: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金科东路29号

  会诊对象:急、慢性支气管炎,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阻肺),肺源性心脏病(肺心病),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纤维化,间质性肺疾病,反复性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

  现场不仅每天有1位知名医生会诊,还有面对面的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知识讲座,为您的健康护航。

  点我报名

  惠民福利

  1、可申请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天使之爱”基金援助

  2、门诊检查费减免50%(援助项目为:胸部CT、胸部DR、彩超、肺功能检测、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

  联合会诊医师

何银亭.webp.jpg640.webp.jpg李邦良.webp.jpg董碧蓉.webp.jpg董艳.webp.jpg高凌云.webp.jpg黄铁群.webp.jpg余德海.webp.jpg张书难.webp.jpg

  特邀中日友好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中医哮喘病医院等京、沪、川名院知名医生,共同对哮喘、老慢支、慢阻肺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进行会诊。

  可通过拨打四川名医健康热线028-67137777预约挂号登记。

  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千万要抓住这次机会,否则错过又要再等一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