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艾米丽医疗美容荣获“成都医美十强”
时间:2018-05-17

  5月15日,艾米丽整形美容医院荣获2017年度成都医美医美“十强”医院。成都市经信委、卫计委、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获奖医疗美容机构、医美产业投资人以及四川省各级医疗美容机构和国家综合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专家和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经历了资料初审、现场评审、专家综合评价、征求相关监管部门意见以及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公示等几个阶段,艾米丽最终以专业的专家团队,深厚的资历,客户的满意,优良的口碑荣获成都医美“十强”医院的荣誉称号。

 

  从2017年12月开始,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联合成都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等评选单位专门,聘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二医院、成都市医美质控中心等公立医院和部分在省内有影响力的民营医院专家共12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医院规模、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院服务、社会贡献等5个方面,进行数据资料审核和量化打分,结果进行排序。

 

  4月25日,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通过网络平台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及行业意见,最终确定了荣获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的名单,很荣幸艾米丽在成都2000余家整形美容机构中突出重围,得到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肯定最终荣获此项殊荣。

 

  成都市医美行业的水平在全国本来就是首屈一指,艾米丽能在顶尖水平的的行业中占的鳌头实属不易。但艾米丽此次摘得“成都医美10强”桂冠是实至名归,艾米丽将以此次获奖为更高的起点,继续致力于成都医美行业的发展和推进,并和同行们一起为成都这座“医美之都”增荣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