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东北大板x每日黑巧联名款”黑巧厚乳冰淇淋“成都盒马正式上架
时间:2022-05-23

5月20日,东北大板联名每日黑巧"黑巧厚乳撞味冰淇淋"正式在成都盒马上架。

据了解,黑巧厚乳撞味冰淇淋是国民冰淇淋东北大板和新一代健康理念巧克力品牌每日黑巧携手推出的联名款产品,"有料"黑巧遇见香醇牛乳,层层惊喜,巧脆丰富,香浓可口。是来自新锐破局者和经典坚守者的首次精彩碰撞,打造健康美味新风潮。

强强联合,唤醒味蕾惊喜

始于1992年的中国冰淇淋老字号——红宝石东北大板,秉承着"一切以健康为中心"的红宝石红色思想,在全球范围内严选好原料,满足天然原材料的供应需求,这正与每日黑巧"健康、美味"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才诞生了黑巧厚乳撞味冰淇淋的「黑白」组合。

黑巧厚乳撞味冰淇淋采用双支「黑白」组合,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每一口都能在舌尖探索截然不同的优质美味。「黑」带来层层口感:添加含98%可可固形物含量(巧克力部分)的每日黑巧醇萃黑巧系列,制成巧克力冰淇淋层,浓郁可可原味带你寻味厄瓜多尔雨林。再包裹巧克力脆皮,内嵌中度烘焙、均匀饱满的加州开心果粒,鲜香酥脆,在每一口咔嚓香脆中,是缤纷有料的幸福满足感。「白」甄选源自北纬40°奶源地的醇浓纯牛奶,并融入奶香强烈的比利时发酵黄油和全程锁鲜冷冻稀奶油,多重奶味交错,香醇浓郁,香滑绵柔,带味蕾绽放无垠草原。

「黑白」组合既可一同品尝,是微苦与甜蜜的相融交织,也可掰开分享,是惊喜黑巧与纯香厚乳的奢华享受。

入驻成都盒马,打响西南市场第一枪

东北大板冰淇淋在成都盒马上架,实现成都市场精准铺货,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

盒马作为o2o营销模式的代表,拥有良好的流量红利和高效的获客成本,极佳的交付和配送体验,是生鲜快消品的必争之地。盒马上架需要经过采购小组多轮严苛的挑选,不仅要确保用户口碑,还需要附带网红传播属性。东北大板的联名产品黑巧厚乳冰淇淋「黑白」组合满足了盒马选品的所有严苛要求,在双方的高效配合下,产品迅速上架,让更多消费者在夏天来临之前品尝到这款「黑白」创新经典。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特大中心城市,占尽传统与现代的天时地利人和,是无可争议的网红城市;同时因其地缘优势,也是各家冰淇淋企业的必争之地。在如此严苛的市场环境下,东北大板与成都盒马的首次合作,为东北大板进一步开拓西南市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幅度提高了东北大板在西南地区的知名度,为进军西南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