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柳岩身材好但不会打扮,穿宽松卫衣配直筒裤,显胖10斤不止
时间:2022-03-09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到柳岩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说到她的名字,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她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让她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宅男女神,不过相对于她的好身材来讲,她的衣品就有点配不上她的好身材了,穿宽松的卫衣搭配上直筒裤,将身材优势藏的严严实实。

柳岩的造型分析:

印花卫衣——清爽但容易显胖

柳岩身材好但不会打扮,穿宽松卫衣配直筒裤,显胖10斤不止。在初春季节穿搭中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穿卫衣,因为卫衣的款式设计通常比较宽松,因此舒适度非常强,对于身材的包容感也非常强,柳岩身上这款卫衣运用清爽的绿色印花来呈现出视觉上的清爽与丰富,虽然看上去很有春天的气息,但是这种宽松的卫衣穿起来真的很容易显胖显臃肿。

卫衣搭配直筒裤

卫衣的款式本身已经非常宽松了,可怕的是柳岩在下半身也搭配了一款非常宽松的直筒裤,这种一身宽松的穿搭虽然舒适感非常强,但是对身高和气场的考验是非常高的,身高不是非常高挑或者是气场不是非常强大的话,这种穿搭方式就很容易呈现出一种显矮又显胖的负面搭配效果。

如果你既想要穿出卫衣的舒适感又想要穿出显高显腿长的搭配效果的话,也可以大胆地尝试卫衣和直筒裤的搭配,但是在选择卫衣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选这种中长款的卫衣,要尽量的搭配短款的卫衣,同时结合宽松的款式,这样就可以将舒适感和显高显腿长的效果完美的兼顾到一起了。

红色斜肩包

柳岩身上搭配了一款红色的斜肩包包来搭配,斜肩的设计方式呈现出来的利落感和精致感都非常好,还可以呈现出适度减龄的搭配效果,清爽的绿色与亮眼的红色碰撞到一起居然也显得十分和谐。

黑色圆形帽子+厚重齐刘海

黑色的圆形礼帽看上去显得有点过于装嫩,搭配上稍显厚重的齐刘海让她整个人看上去有点刻意装嫩的嫌疑,对于成熟女性来讲,在穿搭的时候既要减龄又不能显得过于刻意,这才是真正懂穿搭的女人。

柳岩的其他造型分析:

绿色抹胸连衣裙

柳岩的肤色非常白皙,因此对于亮色系衣服的驾驭能力会非常强,一身亮眼的绿色连衣裙穿在她的身上看上去端庄大气又带着点精灵感,连衣裙在领口部分使用秀身材效果非常强的抹胸设计方式来呈现出香肩和锁骨的线条,既秀身材又不失 端庄感。

蓝色吊带连衣裙

在初春季节穿搭中可以适当地尝试一些鲜艳的亮色系,使用鲜艳的色彩搭配方式来穿出春天的生机勃勃,除了绿色之外,蓝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清爽的蓝色穿在身上既亮肤显白又可以穿出活力感,细吊带的款式设计搭配上波浪纹的元素更增添了几分活力感。

拼色斑马纹连衣裙

拼色的连衣裙穿在身上会呈现出一种视觉上的对比感,上半身小面积的使用基础的白色,干净清爽又百搭,胸部靠下的位置使用精致的斑马纹设计方式来呈现出视觉上的丰富感,短款的裙摆搭配上左右长短不一的设计方式,既显的别致又可以秀出美腿。

柳岩这两年的状态越来越好了,以前大家认识她通常是因为她的身材和穿搭比较大胆,但是这两年她的穿搭风格越来越低调保守,用更多的时间将自己沉淀下来,在很多电影当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看来是想要往演技派上面靠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