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消息称梅琳达对盖茨在微软的不检点行为隐忍多年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据知情人士称,梅琳达-弗伦奇·盖茨对于比尔·盖茨在微软(243.08, -2.10, -0.86%)的种种不检点行为并非一无所知。

一位知情人称:“梅琳达知道有一些问题,但不清楚她是否知道所有事情。”

本周较早时有报道称,盖茨去年退出微软董事会是因为曾与一位女员工有染,微软董事会对此进行调查后认定盖茨应该退出董事会,但盖茨在调查结束前就主动退出了。

比尔·盖茨的一位发言人周一证实,他与微软一名女员工在近20年前曾发生过一段婚外情,但后来和平分手了,并称此事与盖茨决定退出微软董事会毫无关系。

此外还有报道称,这位前世界首富早就以追求为自己工作的女性而闻名。知情人士称,“根据他的行为,微软肯定在不同时期采取了一些措施。”

在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后,有关两人分手原因的各种猜测和传闻层出不穷。盖茨的一位发言人此前发表声明称:“关于比尔·盖茨离婚的原因、情况和时间安排的谎言铺天盖地,这非常令人失望。对他与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和其他慈善人士会面的描述是不准确的,包括与会人员。同样,任何关于盖茨贬低他的婚姻或梅琳达的说法都是错误的。关于员工受到虐待的说法也是错误的。关于盖茨离婚的谣言和猜测越来越荒谬,不幸的是,那些对情况知之甚少的人被称为‘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