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BEXEI品牌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1-01-25 来源:东方网

        2020年,德国钟表品牌BEXEI入住电商平台并开设天猫旗舰店,同时召开品牌发布会,品牌相关负责人出席。

        发布会开场,品牌负责人上台发言,他介绍了BEXEI的品牌历史。1879至1943年,Becsei家族第一代制表人亚瑟.贝塞(Arthur Becsei),前往德国格拉苏蒂小镇学习前沿的钟表维修技术;1943至1979年,Becsei家族第二代制表人米勒.贝塞(Miller Becsei),延续了父亲德国精密严谨的钟表维修技术;1979年,艾伦.贝塞(Allen Becsei)出生于布达佩斯,是制表王朝的第三代继承人,从小接触到精密的机械钟表;1998至2000年,中学毕业后,艾伦.贝塞(Allen Becsei)在布达佩斯 Szolgaltatoeskezmuvesipari Szakkepzo学校接受教育;2000年,为了发展成为制表师并获得必要的实践经验,开始与父亲一起从事手表维修工作;2003至2005年,艾伦.贝塞(Allen Becsei)完成了第一个钟表微型双摆件Zappler。

        随后,产品总监上台发言,介绍了近期推出的新品。他表示,此次入驻中国电商平台,我们推出的腕表采用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以及整合式导柱轮腕表机芯;橡胶表带的饰面,经过加工处理,具有优异的抗磨特性。

        发布会接近尾声之际,品牌负责人表示,当下时尚品牌的商业运营要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通过各种新媒体平台传播自身品牌理念,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因此我们选择开设天猫旗舰店,入驻中国电商平台;这也是为了品牌今后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