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运动服装发展趋势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1-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运动服装发展趋势论坛成功举办。各嘉宾从运动服装领域的发展趋势,市场空间以及品牌发展策略、创新方向等多角度进行主旨演讲,共同探讨中国运动服装品牌的发展和未来。

        运动潮牌T-MAC 35的负责人在此次论坛上以“运动服装行业市场情况与分析”为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在健康意识强化、全民健身潮流兴起以及消费升级等多重因素下,运动服饰行业近年来增速亮眼,在整体服饰市场中的占比稳步提升。运动服装品牌目前呈现出专业化分工愈加明显、运动服装企业集中化、企业更注重科技提升等趋势。

        据了解,运动潮牌T-MAC 35旗下有潮牌和运动两个系列产品,潮牌产品以男装中性为主,如,中性T恤,鞋子,配件,潮牌风格更趋向时尚前沿,少量运动风,设计为简约,随性;运动产品客户群分为三类,满足不同需求,高端golf,户外outing,休闲comfort,主要产品与篮球产品相关,男装为主,包括小部分女装。

        运动潮牌T-MAC 35的LOGO图标象征表现奇迹的35秒翅膀,头部“T”和尾部配置辉煌的“1”连贯身躯中心,是独一无二的美丽技能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