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紫峰中学“晋杭体育馆”捐建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31 来源:东方网

        2020年12月,晋江市紫峰中学“晋杭体育馆”捐建仪式在该校田径运动场举行,福建作家许晋杭慷慨捐资36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晋江市领导黄文福,潘子良,陈长义,紫峰中学校长、书记施华雄等人出席捐建仪式。

        活动现场,福建省作协主席陈毅达上台致辞。他表示,许晋杭作家这份回报社会的爱心和捐献母校的善举,令人称道,难能可贵,展示了我省年轻文艺人才努力践行以明德引领风尚的闪亮风采。

        现场,许晋杭为学弟学妹作了励志演讲;同时表示,反哺家乡、回报母校是他多年来的愿望,他希望尽己之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紫峰中学校长施华雄表示,校友许晋杭的慷慨义举,不仅将助力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更为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做了好榜样,将激励学生们奋发图强,学会感恩,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许晋杭一直热心公益,2020年11月他以父母的名义向晋江市英林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公益教育。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