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第13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30 来源:东方网

        2020年11月,由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 主办的第3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0000㎡,设立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共600余家品牌茶企参展。展品范围涵盖茶具、紫砂、陶瓷、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覆盖茶产业全产业链,为参展企业开拓市场创造新机遇。

        景德镇元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陶艺设计师吴远中携“未名窑”系列作品亮相了此次展会。展会围绕茶品、茶艺、茶道,策划了茶产业品牌推介会、遇见长嘴壶系列展演、正念茶道-关于茶道的几点常识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邀请了关子行茶文化创始人郑好围绕“茶道美学——茶席间的和净简致”作主题分享。

        本届展会为期4天,除了线下展销外,线上主办方借助了华巨臣旗下的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茶阅全媒体矩阵进行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