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带你越野撒欢儿  哈弗H9硬核周末出游季鄂尔多斯站放肆嗨
时间:2020-09-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生来就有一颗越野的“心”。秋日里的草原,美得仿佛一幅油画,从深绿到金黄的渐变,处处充满北方大地的独特气质,带着一些清冷但又让人忍不住想驻足。坐在草地上,看着哈弗H9-2020款傲立于一望无垠的草原之中,一股豪迈气息油然而起,让人想立马开门、上车,一脚油门踩到底,说走就走。既然有了冲动,不在大草原上肆意驰骋一番岂不辜负了这美景?9月19日-20日,以“乐享生活 9趣越野”为主题的哈弗H9硬核周末出游季走进了鄂尔多斯。车友和媒体们一起驾车奔赴鄂尔多斯大草原,驰骋在茵茵草原深处,体验着游牧民族的古老文化。

 

    尤其是对于很少离开城市的人来说,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来一次旅行,哈弗H9是绝佳的伙伴。19日上午发车仪式之后,H9车队从鄂市和兴哈弗4S店出发,率先抵达九城宫景区进行越野体验。随后车队从九城宫景区向鄂尔多斯草原旅游景区进发,一路穿行至草原公路。这条草原公路蜿蜒向远方,路上人员稀少,都是天然的大自然景观,让人切身感受到草原的辽阔和大自然的魅力。乘坐静谧度和舒适性极好的哈弗H9,行驶在平坦的道路上,窗外的景色不断地掠过,感受最惬意的自由和放松。

 

    相约鄂尔多斯的七点半,打开H9的后备箱,拿出精心准备的露营装备,再看一次唯美的日落,远处是城市的嘈杂灯火,身旁是好友的低声哼唱,在浓郁的咖啡香中等待星光,一切都刚刚好。

 

    夜幕降临,星河璀璨,草原篝火晚会是草原之旅最不可或缺的项目。当音乐响起、篝火点燃、烟花绽放……一起尽情狂欢舞动,享受大自然的甘醇,这才是草原夜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车友和媒体们在音乐中围着篝火起舞,远离一切纷扰嘈杂,享受极致的户外生活。

    那达慕实景马术剧《英雄》则是哈弗H9为车友和媒体们准备的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以马背为舞台将全体演员优美的舞蹈动作、精湛的马术表现技能与奔腾的骏马相结合,把马背上的力与美的元素展现地淋漓尽致;逼真的场景布置、高水平的表演技巧与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相辅相成,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一段古代草原民族关于英雄的传奇故事。

 

    20日的《飞天草原》演出,放飞草原风情的魅力,展现马背民族的豪情再次惊艳了众人。卡丁车、射箭、斗牛机、蒙古火炮、套马、碰碰车、高尔夫等各种游戏项目则更是让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人气最高的还要属两次越野项目挑战。九城宫景区依托原生的自然地貌,多为驼峰、弯路以及颠簸路,不仅检验了哈弗H9的越野实力,也满足了车友们现场炫技。而全长约3公里的粘土泥地才是H9为车友们准备的终极挑战。泥泞路面被称为“四驱车杀手”,不少越野老手也纷纷望“泥”兴叹。

 

    没有足够的底气,怎敢来泥地撒野?哈弗H9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而出色的低扭表现与高持续性的动力输出,使得哈弗H9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都能有充足的动力输出。除此之外,在泥地模式下,全地形控制系统可以主动监测车轮的工作状态,合理分配前后轮的驱动力,保证车辆的四轮动力输出及循迹性能。

 

    H9还配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和三把锁,这都有利于车辆保持正确的循迹性和良好的脱困能力。在泥泞湿滑的路面,车辆会出现打滑的现象,很难脱困,这时CCO低速越野巡航功能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打开该功能后,系统将控制车辆保持匀速的动力输出,减缓甚至避免在泥地、沙地等湿滑复杂路面下车轮的打滑, 能有效帮助车辆进行脱困。三把锁则确保当三个车轮同时打滑时也可以实现动力有效输出,规避“原地刨坑”。拥有如此强大的装备,不少泥地游戏的新手们也挡不住诱惑,纷纷亲自上场历练。

 

    两天的行程之后,鄂尔多斯站的活动就进入了尾声。虽然短暂,但是让更多车友们感受到了哈弗H9在户外的魅力。哈弗H9已经不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以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等越级装备为支撑的强大实力,让泥泞变坦途,而以草原露营、篝火晚会、音乐美食、亲友相伴……为主题的户外生活则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户外,爱上了出发。选择哈弗H9,就是选择了哈弗H9倡导的生活方式。

 

    经历了西安站的亲子科考、峡谷漂流,昆明站的高端露营、潜水挑战,成都站的越野机车、马术体验以及鄂尔多斯站的草原篝火、民俗风情之后,哈弗H9硬核周末出游季已经落下了帷幕。8月哈弗H9劲销2316台(含出口),稳居中国硬派越野市场NO.1,强势的销量印证了其在硬派越野市场的领导地位。而此次哈弗H9硬核周末出行季活动,将乐享生活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渗透到消费者的思维里,引领中国越野文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