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佛商业评论》发布《2019年度零售业数字化增长榜》
时间:2020-01-30 来源:东方网

        2020年1月,《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合腾讯智慧零售发布了《2019年度零售业数字化增长榜》,从全触点零售、数字化用户、数字化触达、数字化运营四个维度评选出2019年通过数字化升级实现业绩增长的零售品牌与企业。

        该榜单涵盖商超、服饰、美妆、快消、母婴、城市综合体等诸多零售行业,通过与来自行业一线的从业人员、项目经理乃至CEO进行深度对谈,从与腾讯智慧零售合作的众多企业中选出17家在不同层面推进数字化并实现增长的领先代表,汇集成此榜单。

        在此榜单中,沃尔玛获得了全触点零售年度企业大奖;万达广场、香飘飘等企业获得了最佳数字化用户大奖;梦洁家纺、歌莉娅等企业获得了最佳数字化触达大奖。据了解,此前在2014年,歌莉娅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荣誉认定;2013年,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广州品牌100强”服饰行业第2名、“最具成长性广州品牌”服饰行业第1名;2012年歌莉娅总部空间设计荣获国际地产奖亚太区办公室设计五星荣誉。

        该榜单盘点了在消费结构变化与新商业模式出现的大环境下,保持持续增长的零售企业,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最新实战分享,有助于加速中国零售业数字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