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奔跑广工,燃情追梦
时间:2020-01-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岭南文化源远流长,历经现代化经济的冲击后,如今这座城市兼备了多元、务实、开放的特质。12月29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走进羊城,跑入广东工业大学。下午,3000余名师生齐聚中心田径场,以高涨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暨广工第12届阳光长跑。

 

    14点15分,来自恒安国际集团女性健康产业的元七七少女们以一支元气舞蹈热情开场,点燃现场的活力气氛。

 

    随后,广东工业大学校方领导、恒安国际集团领导先后发言并鸣响发令枪,鼓励青年们尽情享受比赛,奋力拼搏。福建盼盼集团、厦门纯游互动科技、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也共同赞助了本次赛事。

 

 

    酣畅淋漓的赛跑过后,恒安集团为选手们提供了精美礼品和各类有趣的升级版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热情的师生排队参与。

 

  

 

    至此,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圆满落幕。2020年,更多的高校师生将参与到活动当中,一起踏上追梦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