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年度最创意校园活动 迅游网游大巴全面“发车”
时间:2019-10-11 来源:成都在线

     年度最创意校园活动,迅游网游大巴全面“发车”,打造年度最创意校园快闪!近日,迅游加速器针对高校推出了以“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为主题的校园系列快闪活动,其揭幕环节便是在十一假期后以超人气的网游主题大巴接送学生返校。同时,迅游加速器正式开启了快闪落地城市的网络票选,即在全国十城的票选中甄选出三座城市,展开一系列校园快闪活动,前往@迅游网游加速器 官方微博即可参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迅游还在网络投票阶段设立了最高可抽取万元助学金的“投票礼包”,让创意快闪蕴含暖意,以独特的方式诠释迅游为用户“加速学习”的理念。

 

【最具创意校园快闪 网游爱好者集结大学城】

    此次迅游发起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在此前十一假期返校时已在多个城市的火车站与校园揭幕。以《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英雄联盟》三款热门电竞网游为主题的大巴,在穿梭都市街道与校园接送高校生返校时,便引起了轰动,让集中返校的高校生能够顺畅、无忧地返回校园,诠释迅游在现实中的“加速”概念。而现在,此次快闪活动将会展开更加多元化的联动,让高校生打破次元壁垒,亲身感受到网游照进现实的精彩,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校园快闪。

 

【开启网络十城投票 万元现金送不停】

    目前,“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苏州、西安、杭州、重庆、深圳共全国十座城市开启全民网络投票。截止至10月13日24时,网络投票排名前三的城市,将获得活动落地资格。而且,只要参与网络投票,便可以领取迅游提供的惊喜“礼包”,其中不仅有迅游提供的会员卡、电竞外设、iPhone11等“加速”装备,更有机会获得10000元助学金,让高校学习更加顺畅。

 

【网游大巴创意快闪 炫酷车队“加速”返校】

    为了打造出超具创意的返校,迅游将围绕“校园巡游”为核心,开启“Coser助阵”、“能量补给”、“网红打卡”这三大快闪活动,让热爱游戏的高校生,有机会可以亲身接触网游里的角色,甚至是在现场玩一场“网游”。

 

    【超还原coser现场助阵 近距离表演演绎经典】届时,迅游不仅会在活动现场布置网游主题场景,让熟悉的画面穿越到现实,给人强烈次元感,还将有超还原Coser助阵,演绎游戏中经典角色,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漫展走进校园;此外,在活动现场,高校生还能亲自参与到精彩的网游主题互动活动中,自己化身为游戏中的角色,感受穿越进游戏世界的精彩,而迅游加速卡、能量饮料、周边办等“补给”的发放,相信也会在活动中带给学生们更多的“能量”。面对经典网游场景Coser,以及精美的游戏道具,你还能按捺住心情,不来拍照发个朋友圈吗?模仿喜欢的戏角色,摆出经典姿势,与好友共同演绎宿敌的对决,让创意演化出无限的精彩。

 

【跨次元游戏场景布置 站点打卡新体验】

    迅游此次“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的发起,不仅是在给十一返校的大学生们带来“加速”的体验;而与网游的多元联动,更是以极具创意的方式,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与乐趣的校园快闪。特别是以礼包形式发放的万元助学金,以极为务实的方式,让大学生可以更加“顺畅”地学习,从另一个维度诠释迅游“加速”、“流畅”的概念。目前,迅游“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正在开启全民网络票选,你的城市会成为最终的“幸运儿”吗?赶快前往@迅游网游加速器官方微博参加活动,为你喜爱的城市投票助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