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资深投资人一对一对接项目,高新创E+创业夜市 投资人荟客厅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05-22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5月17日晚,由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承办,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协办,NEXT创业空间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微链共同支持的“高新创E+创业夜市 投资人荟客厅”在菁蓉汇8号楼蓉漂茶馆圆满举办。

1558331425583340.jpe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初创项目对接平台。活动邀请了富坤创投、洪泰智造、天府文投、弘砖资本、微风基金与点亮伯恩资本六家投资机构投资人,吸引了27个优秀的初创项目,超过70位创业者共同参与。

1558331496603940.jpeg

图为投资人与创始人一对一沟通现场

    投资人与初创项目创始人面对面沟通,从最直接的商业策划书讲解、行业分析,再到竞品分析、未来规划与投融资意向交流。项目创始人们需要在20分钟内详细讲解项目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前景,投资人也以此来判断是否可以进一步沟通达成投资意向。

1558331523750716.jpeg

图为高新区雏鹰企业政策讲解现场

    本次活动除了帮助初创项目搭建与投资人对话的平台。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孵化器管理处工作人员还为本次参会的初创企业创始人们带来了关于成都高新区种子期雏鹰企业政策讲解,从申报对象、申报条件、申报材料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高新区对雏鹰企业的政策扶持与申报注意事项,更好助力企业成长,受到在场中小企业的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