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顶呱呱集团入选武侯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联盟”
时间:2019-03-07 来源:成都在线

    2019年3月6日,成都市武侯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暨2018年度纳税大户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对武侯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联盟”进行了公示,武侯区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作为政企联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企业代表入选联盟成为成员,与四川省川商总会、普华永道等十家知名企业共同接受授牌。

 

    2019年,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武侯区作为“全国行政服务标准化示范区”,围绕市委、市政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总体要求,对标国际一流,聚焦企业需求,制定了《武侯区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争创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引领区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从“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市场化”“制度化”五个方面安排布置了27项任务。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旗舰品牌,顶呱呱集团十年深耕企业服务,为全国百万家中小企业解决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以五大版块、十六大业态,700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涵盖企业工商审批注册、会计代理、知识产权、财税服务、法律咨询等全方位服务项目,打造了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同时紧跟国家政策号召,顶呱呱集团将自身优势与政府部门服务职能的延伸紧密结合,在武侯区政府充满前瞻性的战略扶持下,于2017年与政府携手联合打造了全国首个政企服务平台——武侯区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嫁接市场准入相关的政府、银行服务资源,打造一个集工商注册、会计代理、财务咨询、税收筹划、贷款手续代办、信息技术、商标咨询、专利项目、法律咨询、资质代理、培训咨询、人力外包、综合业务、金融发展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优质资源与专业化运营能力,进一步拓宽企业全生命周期机制,大大缩短了企业服务业务办理周期。

    自2017年12月12日武侯区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开业以来,全国共注册26686家企业,为成都引入12234余家企业主体,其中服务新经济企业占比31.57%。中心共接待全国各级政府参观学习团队68批次,全国各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行业协会176批次,累计接待2800余人次,俨然成为全国“放管服”改革示范基地。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构建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双创服务大厅+企业全周期孵化中心”服务体系,打通了政府与市场沟通交流渠道,将助推政府服务转型,从而提升招商引资吸引力,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除了优化一站式企业服务“软环境”,顶呱呱集团多年来也狠抓“硬保障”。强化客户服务保障机制,严格企业文化制度管理,强力制定并执行企业文化十大“红黄线”,以合规标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作为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联盟”成员,在未来,顶呱呱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政府的领导下持续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自有优势,不断完善服务类别,打造企业服务领域“独角兽”企业,为满足广大中小企业需求,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释放市场活力,推动产业机构升级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