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三愚一行莅临云南六大茶山茶业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交流指导
时间:2019-02-27 来源:东方网

        2019年2月,中国终南山老子学院创始人张三愚一行莅临云南六大茶山茶业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交流指导,公司董事长阮殿蓉等人陪同。

        据了解,张三愚老师于2008年来到广东南华寺,第一次接触《六祖坛经》;2009年, 张老师研读了三藏十二部经典;2010年,张老师先后研读《古兰经》《犹太经》《圣经》《奥义书》《瑜伽经》《道德经》《易经》等;2011年, 张老师将视野投向自然和人文古迹,开始追寻圣人足迹,赴千年之约;2012年,张老师成立了中国终南山老子学院。

        现场,张老师就普洱茶文化及市场的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学术交流会,与公司领导进行互动与指导。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在当下普洱茶市场中如何抓住老茶友和新茶友不同的消费心理,从而占领市场先机”、“如何将普洱茶背后的文化内涵体现出来”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张老师针对自己对茶叶市场的感受给云南六大茶山茶业有限公司总部领导进行了分享。

        分享环节之后,在座领导纷纷踊跃发言,向张老师提问,张老师一一作了解答。大家表示此次学术交流会对于疏理当前普洱茶行业业态具有借鉴意义,与公司一贯秉诚的“正本清源”理念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