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荣获2018成都市优秀创业者
时间:2018-12-07 来源:成都在线

      11月24日,成都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成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1万多名成都市的民营企业家、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方面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引导民营企业把握新时代机遇,在城市崛起中做优做强,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民营企业独特贡献。

      大会表彰了新希望集团、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等100户百强民营企业,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等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王宇等20名优秀创业者。会上,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先生荣获“2018成都市优秀创业者”。

      坚持创业梦想 与创业者共成长

      黄建明拥有十多年的创业经验,他曾用3年时间,打造了成都本地龙头餐饮企业——巴西烤肉连锁品牌。2008年,为顺应经济发展潮流,迎合急速增长的企业数量与企业服务市场不健全的需求矛盾,深知“创业不易”的黄建明以会计代理为入口,在成都创立了顶呱呱。

      经过十年行业深耕,顶呱呱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拥有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16大业态600多项服务内容。在全国14座主要城市创建了分公司,拥有7000人的专业团队,服务了15个国家的企业,为530万为客户提供咨询和232万件各类服务。其中,全国新注册公司127689家,其中成都市累计引入74762家,是国内最大规模、行业第一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

      ”我希望在我的帮助下,未来成千上万的创业者,都可以少走弯路,沿着自己的内心,去坚定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也为能为他们创业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扫掉路上一些障碍,感到高兴,这是我摸爬滚打几年的真实想法。”黄建明在接受采访时说。

      服务模式持续升级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7年12月,为营造更加优质便利的创业环境,顶呱呱与武侯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建立全国开先河的创新创业政企服务中心,被打破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也被纳入四川省推进“放管服”改革的示范点,将成为四川省新型政务服务示范工程。

      据顶呱呱大数据统计,政企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日均线上访问500余次,线下咨询300余次,接待客户46759位;全国共注册23257家企业,其中为成都引入10258余家企业,为武侯区新引入企业 3463家,为武侯区8677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满意率高达95.87%,服务新经济企业占总业务的31.56%,提高政务服务效率30%以上。

      在十周年之际,顶呱呱又正式发布了O2O服务“小顶上门”、财税SaaS平台“小顶创业”、企业服务分发与共享平台“薯片企服APP”,进一步升级企业服务模式。

      顶呱呱成立十年以来,始终以感恩的心态服务广大创业者,坚持与创业者砥砺同行、共同成长。董事长黄建明表示:“能获得如此殊荣,要感谢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广大客户、社会大众的信任,顶呱呱将不辱“让老板经营企业更简单”的使命,为创业者服务。”

      在此前的四川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黄建明发表致辞表示,作为民营企业一员,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职责,服务好广大名营企业,并与广大民营企业同胞们共创中国经济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