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上马开跑,神奇跑团抢眼亮相搞事情
时间:2018-11-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今天在黄浦江的晨光中,38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世界潮流时尚中心的魔都上演最绚丽的跑步大片。赛道上,无论是专业跑者,还是业余跑者,都不是枯燥的迈着双腿,而是在表达自己人生态度,展示自己的舞台。

    其中有一“神奇跑团”格外吸睛抢眼,他们有的身穿公主服,喊着“我希望被宠成公主”;有的手举立牌“我希望自己不要加班”;有的信心十足把自己的职场目标“创意总监”公诸于众;更有甚者把马云爸爸都拖出来了,想说自己要成为首富…一打听,原来他们都是高夫#致终点的自己#事件的参与者。

    今天,他们是上马的选手,但他们的终点却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今天,更是他们为自己的人生马拉松定一个目标、立一个flag的日子,在这38000人的赛道洪流中被见证。

    他们要带着自己内心真切的渴望,朝着历经迷茫后找到的方向,坚定如一,奔跑到底。

时间邮局:高夫邀你给终点的自己写段话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会只有一种角色,更不会只有一段终点。每段旅程开始,我们都会期待终点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这份期待,其实才是激励我们在奔跑中突破“撞墙” 的真正力量。

    而人生,谁还没撞过墙呢?

    这也是中国专业男士护理品牌——高夫,发起这场#致终点的自己#活动的原因。

    高夫希望每位跑者、每位努力生活的年轻人,即使快要力竭、即使难以喘息,也都都要有勇气:

    撞破南墙,抵达终点。

线下时间邮局——为终点的自己加油打气!

    早在3天前的上海体博会现场,高夫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参赛宣言:来到高夫展馆,写一封明信片给3天后抵达马拉松终点的自己。

    这种文艺浪漫的行为,似乎只存在于纯真的学生时代。秋风斜阳的下午,少年信誓旦旦信心满满写下一行话。但再看现场那些多已在社会滚爬许久的脸庞,认认真真写下几行#致终点的自己#话,似乎与当初少年也并无两样。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不求与人相同,但求超越自己!”

    “破五进四,路只有一条,方向只有一边,上马我来啦!”

    这些文字有着奇妙的力量,它来自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人,但你可以从这些话里行间,想起那个曾经期许终点的自己。而这些文字,在被投递进高夫的时间邮局后,将出现在上马终点的高夫展馆处,跑者们将有机会收到自己亲手寄出的明信片。

    在终点再看起点的话,下一段终点,一定会多了些不一样。

    ​线上人生马拉松:领取号码牌,这一次立的flag不要倒

    而我们的生活,又何尝不是一场马拉松。有时候我们明明设定了目标,却因为各种犹豫、困惑、迷茫中途变道。因此,高夫特别联合新世相,上线#致终点的自己#的H5,鼓励年轻人要给自己树立目标,不要自我设限。

    在这个H5中,每位定下目标的人,都将获得一个“人生马拉松号码牌”:

    这样一个号码牌,引起了众多年轻人的强烈共鸣,有些人想成为人生的主宰,有些人想成为商业大佬,有些人想成为善良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在最容易迷茫的年纪,他们需要自己的终点被白字黑字写下来。剩下的,就交给他们心中最强烈的热望,起跑、加速、调整、稳定、坚持、撑住、冲刺,完赛!

    而奇葩跑团,正是受了这样的人生flag的启发。借助上马这样一个完美诠释终点的赛道,让42.195km中的有形距离,成为无形人生的一段参照。

    如果这段旅程可以,那其他的也没什么不可能。

以终为始:高夫和年轻人都在努力奔跑

    诞生于1992年的高夫,是中国最早的男士个人护肤品牌。到今天,高夫朝着成为中国第一的男士护理品牌目标,一直奔跑努力。

    专为中国男士高级定制是高夫的初心。

    从第一套男士专用的levin护肤系列,到如今产品线涵盖护肤、发用品、沐浴露、香水四大领域,完善的产品线全面满足中国男士保湿、控油、醒肤、抗衰、洗发造型、沐浴等护理需求。26年来,高夫坚持以终为始,在原本荒芜、到如今强手林立的国内男士护理市场的赛道上,朝着自己的初心奔跑。

    而在今年的上马,高夫为每位参赛跑者都提供了一份专门研发的运动洗发沐浴露,洗发沐浴二合一,以清爽畅快的沐浴洗发体验,帮助每位跑者两步并作一步,以更好的状态抵达终点。

    26岁的高夫也还是个年轻人,和年轻人一样,都在自己的人生马拉松赛道上边学边跑。或许彼此的赛道并不重合,但却可以彼此相望鼓励。

    如果高夫也要说一句#致终点的自己#,那大概是:

    “我们都一样,但我想让你因我有些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