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百个博饼点等您来参与——博状元赢大奖,把握最后几天机会
时间:2018-09-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8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8日闭幕,中秋赏月国际博饼活动接近尾声。从9月11日起持续到10月4日,活动承办方在厦门多个大商户、景区和酒店设置了100多个博饼点,让更多游客市民更方便地投入到博饼体验中。游客市民如果想来试试手气,博博好彩头,那么抓紧最后几天时间赶紧来参加吧!

  据介绍,游客市民皆可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老院子、灵玲马戏城酒店等景区和酒店,或者香辣会、蔡家饭堂、小龙坎、亚珠鱼市、春娇台湾传统料理、弥茶等指定的商户共计100多个博饼点参与博饼。

  每天10∶30开博(具体以参与活动的博饼点规定为准),当天奖品博完,当天的活动即止。每个博饼点的“日状元”将于10月4日博出一名“月状元”,参与角逐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闭幕式总博赛“状元王中王”,赢取由承办方提供的厦门始发四人豪华邮轮或指定的包机产品。

  据悉,今年活动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更加丰富,主办方举办了全球首博赛、全球百城天天博、厦门百点天天博、海上夜游博、广播互动博、手机掌上博、全球总博赛等多种博饼活动。

  (鹭江夜游博饼活动图)

  (丽星邮轮博饼活动图)

  其中全球百城天天博活动中,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海外线下活动于中秋期间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展开,从9月22日(农历八月十三)开始,到9月28日(农历八月十九)结束,共七天。中秋三天节假日作为活动的高潮,期间人流不断,场面火爆,一天下来,吸引将近2000位游客市民体验博饼游戏、了解博饼文化,并派发出近500份活动礼品。此外,海外线上博饼活动更是吸引了上万人参与,总点击量达200万人次。

  而线上手机掌上博饼活动于9月20日截止,其中福建6市(福、厦、泉、漳、三、龙)参与总人数达67322人,总点击量高达35449464人次。

  据悉,本次博饼旅游嘉年华活动还在进行中,游客市民们还可继续参与厦门全城百点天天博活动跟海上夜游博活动。其中海上夜游博活动持续到10月5日,每逢节假日晚上,筼筜雅游和鹭江夜游两地都将开展夜游博活动,串起厦门最美夜景,让参与者泛舟赏鹭岛风光、玩博饼、赢大奖。9月11日起至10月3日,厦门百点天天博的各博饼点也将持续根据自身的特色并结合博饼文化,每天为大家不断推出精彩活动,游客市民们只需前往各博饼点即有机会参与博饼活动。

  本次中秋赏月国际博饼活动凡在总博赛中进入第三轮博饼的厦门市民均可获得由承办方提供的指定邮轮大奖一份,而最终的“王中王”大赛角逐名额将是给到外地游客,大奖是由活动承包方提供的厦门始发豪华邮轮游(一家四人亲子游)或指定的包机产品(一家四人亲子游)大奖一份。更多活动详情可直接进店参与或通过关注“厦门旅发委”或“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官方微信了解。

  【相关报道】

  状元郎讲述好运故事

  自9月11日,厦门百点天天博活动启动后,每个博饼点参与者络绎不绝,每天还产生了各种各样的趣事和博饼好运故事。

  筼筜雅游博饼小故事:

  9月20日晚上,筼筜雅游景区博饼点成了小朋友们的专场。当天恰逢厦门建行组织旅游年卡客户举办“夜游筼筜,花好月圆”中秋节活动,一群年轻的父母带着小朋友前来坐船游湖博饼。几轮PK后,小朋友们的战绩大大超过了大人们,三红、四进、状元!不仅是小朋友惊喜,现场所有人都被热闹的氛围感染。忽然,一声惊叫:“状元插金花!”只见一个年轻小伙子正举着手机拍摄自己的“战果”,大家纷纷恭喜这位“大”状元,只见小伙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我这是博第二把了”,哈哈,真正的状元还是小朋友。

  鹭江夜游博饼小故事:

  来自大草原的赞赏

  9月20日,来自内蒙齐齐哈尔的陈先生参加鹭江夜游,这是他第一次来厦门也是第一次乘船看海赏夜景。在返程途中主持人开展了博饼游戏环节,陈先生举手参加,第一次玩难免有些兴奋与紧张,大喝三声:“状元!状元!状元!”骰子在红色大碗中叮当作响,只见三个红四煞是鲜艳,博得了一个“三红”好彩头。陈先生相当高兴,他表示厦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值得再来!

  同安影视城博饼小故事:

  9月21日,同安影视城迎来了一批由区侨联组织的华侨大学境外新生,他们对厦门的博饼文化不了解。在景区导游的解说下,终于蠢蠢欲动,加入到博饼队伍中来。一小伙子一把下去博到三红,奖品漏筛,外国小伙子很可爱!非要拿蓝色的!说拿红色的别人会笑他是女孩子。哈哈!同行的同学双手捧着骰子,祈祷着能博个好彩头,最后博中二举。他们还说,他们对厦门的感觉很好,同学好,老师好,环境好,城市建设好,人们很有礼貌,他很喜欢这座温馨的城市。

  同时除了线下博饼活动,游客市民们还可以参与广播互动博,即日起至10月8日在这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六点都会在厦门音乐广播的《下班快乐》栏目中带大家一起玩博饼。您只要关注下班快乐栏目的公众号“志桐道合”,用推送的方式发送“中秋快乐,我要博饼”,就有机会参与广播互动博活动。本次活动将有机会博取由夏萌猫提供的系列萌猫文创品、由日月谷温泉提供的温泉体验券、由一麻一辣香锅餐厅提供的鸡翅套餐券、由鹭林食品提供的方块酥礼盒。

  部分赞助单位

  ★妙吉祥

  妙吉祥香道事业,作为“传统制香技艺”(闽南天然香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保护单位,现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著名商标、福建省省级观光工厂、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开办有目前国内香行业唯一具备国家合法办学许可和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香道师职业培训学校、制香技艺传习中心。“妙吉祥”品牌创建十多年来,始终以“天然品质、行业标准”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各种纯天然养生香品的研发生产与品牌服务、香道培训与师资培养,已经建立了目前国内香行业最为规范、最为完善的一体化品牌服务体系。

  ★贝壳梦幻世界

  贝壳梦幻世界,位于美丽小岛鼓浪屿西侧,是由原来的英雄山防空洞改造而成,景区馆藏有680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珍稀的贝壳标本,馆中部分珍贵收藏仅供每年的贝壳学术交流之用。这里还是国内首家以贝壳为主题的主题乐园,洞内采用的是多媒体与声光电相结合的方式,虚实结合。在这里我们还将跟随着探险家摩根先生和可爱的贝壳精灵开启一场奇幻的探险之旅。正在遭受章鱼袭击的潜水艇,仿佛立刻要倾倒的小屋,身材曼妙的美人鱼,晕眩漩涡,一站站关卡等着大家去挑战,期待着大家的到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