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震惊了!国庆超强攻略出来,5大超炫酷打卡地,燃爆黄金周!
时间:2018-09-28 来源:成都在线

  马上就要盼来国庆小长假了,买买买的冲动涌上心头成都苏宁广场携精彩纷呈的活动、福利,掀起一场史上最强狂欢盛宴。不仅有火星闯关赢好礼、冲破底价超值爆品、美食星球吃大餐,还有少儿百米T台秀、大牌特卖会...还等什么,来苏宁广场打卡赢好礼,让你嗨到尖叫!

  火星计划打卡赢好礼

  玩转国庆秀起来

  逃离现实的禁锢,挑战常识的不可能,按下生活的暂停键,这个国庆成都苏宁广场带你前往心中美好的星球。目前,火星计划已登陆成都苏宁广场,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5大超炫酷打卡点,其分别为出发前往火星、解救火星人、火星登陆、建造新家园、火星大使馆,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获得惊喜礼品哦!(最多可获得一张最高等级的礼品券)。

  除了有科技范满满的火星计划,还有潮范十足的少儿走秀!2018 Kids World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联合红孩子打造的顶尖少儿赛事。9月26日报名启动,10月1日/10月2日初赛,10月6日/10月7日复活赛,10月27日总决赛!

  冲破低价,爆品来袭

  国庆小长假,成都苏宁广场大放价!9月30日至10月7日,全场奥莱价再7折起,购物使用苏宁金融满199立减40。当日累计消费百货类满百货类满899或黄金珠宝/书桌按摩椅满3999,现场扣除100积分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最高赢取1000百货券,最少20苏鲜生超市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此外,还有一大波超值爆品来袭,从一楼到四楼,超乎你想象的力度,惊爆眼球的低价,抢到手软!新店开业,超值折扣,Koradior全场2折起!两大人气品牌特卖会,9月29日至10月7日,斯凯奇特卖会全场3至7折,即日起至10月7日,李维斯特卖会一口价199起。更有多奇妙乐园,全国首推会员权益卡,抢鲜价299,欢笑、畅玩一整年!

  来”美食星球“吃大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快到了,你们是不是也早想趁放假赶紧去美餐一顿!海鲜/烤肉/火锅/寿司/烤鸭...你想吃的饕餮盛宴都在这里了。鲜言精选大闸蟹原价464,现仅售288,惹火烤肉大众线上88抵100团购券,守柴炉烤鸭大众线上78抵100团购券,禾绿寿司满100送50折让券,潮阿牛大众线上69团100餐饮券...成都苏宁广场美食星球等你来。国庆七天假,吃货们的盛宴,敞开肚皮!吃起来!

  苏鲜生/苏宁易购/红孩子携手送福利

  为了给大家谋福利,苏宁易购也使出了洪荒之力,即日起至10月8日,百万家电红包疯狂派,购物抽国际往返票,红孩子,萌宝国庆大放价,国庆带孩子到苏宁红孩子,全场满100减20元,奶粉低至7折。苏鲜生国庆天天乐!9月29日至10月8日,线上线下购物满99,均可参加抽奖一次!

  没有什么是折扣不能解决的,国庆赶紧去浪一波吧!更多活动,请关注“成都苏宁广场”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