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三季度投资报告会
时间:2018-09-26 来源:百姓资讯网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三季度投资报告会

(通讯员 易润)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近期举行三季度投资报告会,为客户资产配置出谋划策。

  长沙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胡凯在开场分享了个人的三个观点:首先,组合配置要比单一配置更稳健,尤其是在黑天鹅与灰犀牛共舞的当下;其次,关注收益率同时更要关注胜率,风险控制在今年市场显得尤为重要;最后,财富管理远不止投资,建议客户拓宽财富视野,除了投资收益外,高品质养老安排、财富安全、资产挤水分、家族财富传承、税务筹划等,对高净值客户而言更加重要。

  主题演讲部分,中欧基金投资总监曹名长从经济发展和行业估值两个方面分享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经济基本面并没有发生明显的下挫,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表现稳定;从估值层面看,目前处在山脚下,估值已进入历史低位极值区域,以低的价格买入好的公司,并长期持有,长期看,盈利是必然趋势。

  七曜投资谭琦先生带来“内外共振下的中国经济和A股市场”主题演讲,他认为市场出现底部时会有三个特征:第一,投资者都感觉比较难受;第二,市场有跳空看空市场的声音。第三,即便市场底部已经出现三个月,投资者也浑然不觉。他同时通过图表展示,大部分投资者是追涨杀跌的,在低位布局,逆向投资,总是能有收获的。

  圆桌论坛部分更为精彩,主持人根据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接连发问。招商银行总行片区投顾组长路明先生就当前市场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总结出摩擦要经过四个阶段:贸易阶段,汇率阶段,市场准入阶段,和中国制造2025阶段,同时站在总行维度,解读了资管新政后,招行是如何在理财和信托上转型的,阐释了净值型理财和机构化理财在后市的重要角色。在谈及当前看好的行业和组合的仓位信息时,七曜投资谭琦先生表示现在仓位较低,自己会保持逆向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不变。主持人第三问帮助观众提问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黄淼,就在架产品表现,请教投后如何进行管理操作。黄淼表示将对表现不好的基金下调评级,最终可能建议全部赎回,在弱市当中更加彰显招行对已代销私募产品反向检视的专业性、严谨性和责任心。

  正如论坛主题“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上半年的市场表现让众多投资者备受挫折。在这样一个时点,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邀请来自不同机构、不同视角的专业投资人以及总行投研、投顾团队,从幕后走向台前,为客户多维度解读市场,有理有据,为客户拨云见日,还原市场客观的机会和风险,让投资者能够多一份冷静,多一份从容,也更增添了投资困境下对市场未来的信心和对招行私行的信任。

  来源:云企网-华中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