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让你的工资卡也过节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开薪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通讯员:袁孟颖)

  “让你的工资卡也过节”,近期,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了多场工资卡客户增值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手机银行分行专区上线了“工资开薪节”活动,让广大客户在繁琐的工作中也能收获一份好礼惊喜,包括网红吸尘器、手机、阅读器、拉杆箱、电影代金券等超值好礼,最大限度地保证每一位参与客户都能得到礼品福利。

  与此同时,招行长沙分行还举办了多场“企业致敬日”活动,走进各行各业中,致力于做客户金融生活和现实生活中的“贴心人”,运用优质资源为客户争取最大权益,推动客户服务纵深发展。

  本着让财务省心、高管舒心、员工放心的初衷,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代发业务将继续融合线上线下全渠道,为更多代发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来源:云企网-华中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