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盛启,邀您共享财富商机!
时间:2018-08-27

  在新零售行业的挑战下,高端商业正在成为城市地产发展的新方向。

  在以人为核心的场景重建中,“消费力”已经成为商业的灵魂。挖掘、满足和引导消费群体的需求,并寻找最对消费者“胃口”的内容,已经成为商业运营的核心竞争力。

 

中铁·一品滨江商业街效果图

  资阳首例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大开放型商业街——中铁·一品滨江,现已盛大启动招商,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加冕,致力于突破传统商场的窠臼,以其独特的时尚力和穿透力,回应人们对于高端购物服务的诉求。

  那么,中铁·一品滨江为什么值得选择?你只需知道这三大定律!

 

中铁·一品滨江区位图

  大方向:未来核心

  中铁·一品滨江位于高端休闲、商务业态集中区——东城片区与商务配套集中区——高铁片区的交汇处,3大商圈支撑,注定其不凡表现。不仅直接锁定20万城市高端消费群,集中造热区域,囊括一城繁华。在交通上,更是毗邻高铁资阳北站,坐拥唯一同时连接“双核”的中心区域。随着城东新区城市规划,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设施配套逐步完善,聚集15万人口的商务新区即将呈现!中铁·一品滨江将引领商业革新,成为上万消费人口的需求保障。

  而城南工业园区未来两年的逐渐成熟,也将营造初现规模的核心产业集群和数万常驻人口。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中铁·一品滨江势将开启资阳城东购物新时尚。

 

意境图

  大商圈:在商言商

  商业的存在,本质上是为了盈利,中铁·一品滨江将与城南工业园区的34家企业一起,集中造热区域,共同实现商业价值的整体升级。中铁·一品滨江本身而言,集萃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亲子等复合业态,全方位打造高端商业街区、生活服务街区、精品酒店区等娱乐一条街!休闲功能占比大,可有效实现人气的聚敛和循环,入驻于此,收益更稳健!

 

意境图

  大配置优化资源

  中铁·一品滨江始终致力于创造全新的生活主张,将重心放在商业市场的培育上,以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购物环境和城市会客厅为宗旨,合理配置商业资源,对商家实行统一招商、品牌准入,科学规划,进而满足多元化的消费要求。同时,凭借专业的后期租赁管理,助力各个入驻商家提升盈利能力。多管齐下,必将带动商业的持续升值。

 

中铁·一品滨江商业街效果图

  中铁·一品滨江,现全城盛大招商!

  未来,中铁·一品滨江将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形象,扩大商业影响力,积极探索寻求全新的商业发展思路,陆续引入更多的一线品牌,深度挖掘资阳商圈的价值潜力,携手品牌商家,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