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全新大型商业综合体落子资阳,邀您掘金一城财富!
时间:2018-08-27

  伴随着消费型时代的升级,普通的消费方式已经没办法有力吸引人们的目光,人们的关注点,已经从单纯的购物慢慢向空间、时间、场所型消费转型。

  “大型商业综合体”中铁·一品滨江在消费时代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这是一场持久的商业风暴,谁能找到汇聚人流的方式和高效的运营模式,谁就能在大浪淘沙的时代拔得头筹。

  目前,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正式启幕,盛邀您一起共享财富盛宴!

 

中铁·一品滨江商业街效果图

  中铁品牌深耕,一朝风起云涌

  成就最有前景的商业综合体

  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打造资阳地区首例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中铁·一品滨江,汇聚全业态的60000㎡超大主题商业,于资阳开启一次全新的商业革命。一经招商,便备受消费者关注。

  对于资阳的商业而言,中铁深谙其核心价值是把握市场的消费趋势。按照资阳的消费环境,中铁·一品滨江诚邀优质品牌,保障商户效益,为入驻的商家打造独特经营空间,创造了拥有中铁独特商业文化的地标性名片,致力于为资阳人提供品质生活更优选择。

 

中铁·一品滨江商业街效果图

  坐拥城市“双核”资源

  汇聚万千消费红利

  中铁·一品滨江商业街,雄踞资阳高端休闲商务业态集中区——城东片区,与高端商务配套区——高铁站交汇处。毗邻资阳北站,成就唯一同时连接成渝“双核”的中心区域。万千消费红利,席卷而来!

  15万城市高端消费群口在此聚集,截止2020年,城东新区将建成企业34家,更添上万消费人口。中铁·一品滨江在助力片区消费升级的同时,更有望重塑片区商业新格局,强势核聚百万高品质消费客流。

 

中铁·一品滨江商业街区位图

  城市商脉之上

  引领资阳商业全新潮流

  中铁·一品滨江始终致力于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立足服务生活,萃取全球性商业街的经营优势,为资阳人打造全新体验的商业购物街。

  五大特色集萃:娱乐休闲、儿童趣味、餐饮美食、生活消费、主题酒店等五大特色业态于一街,商机无限,共赢未来。

  四大典范交融:美食与商业相融、文化与休闲碰撞,重新塑造资阳高品质领街商业地标。

  三大理念匠造:以“文化为魂,商业为脉,体验为主”的商业理念,打造城市消费新商圈。

  全新的商业体验,注定为资阳市民带来塔尖的消费体验。

 

资阳夜景图

  未来已来

  中铁一品滨江,重新定义资阳购物时代

  数十载光阴沉淀,中铁旗下的商业完成了在中国地产领域的地位奠定,而今凭借丰富的商业经验,打破传统商业的思维,再次专注于对资阳商业的大型开发中。其前景,值得所有人的关注与期许!

  中铁·一品滨江将持续关注新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势必将引领资阳全新的购物潮流。未来已来,愿携手全球伙伴,共赴下一个商业时代。

 

  中铁·一品滨江现持续火热招商中,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