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成都东进之下,资阳成为“未来之城”
时间:2018-08-27

  在成都“东进”战略的提出之后,成都的政策、交通规划等红利持续溢出,成都周边城市同时进入飞速发展阶段。近一年来,我们可以看到仁寿、新津、简阳等地区的跨越式腾飞,而现在,资阳正在成为下一个腾飞的城市!

 

  城市发展脉络逐渐清晰

  成资同城时代已然开启

  纵观资阳的发展情况,我们不难发现,资阳在成资两大政府的携手规划下,交通、

  资阳作为连接成渝“双核”的唯一中心城市,南与内江相邻,北与成都、简阳接壤,东与重庆、遂宁毗邻,西与眉山相连,强势归属于成都1小时经济圈,是四川规划成都经济区的重要区域。

 

  半小时可达成都,距离新建的天府国际机场仅18公里,地铁18号线(规划中)更是直接接驳天府新区,其中“资阳段”也将于九月底开工建设,串联资阳市的城北、城中、城东片区。由此可见,资阳与成都的同城时代,已经开启。


  成资一体化加速

  让资阳迎来全新风口时代

  在成都东进的战略背景下,资阳与成都明确了发展方向,并指出了“五个一体化”战略,包括基础建设、产业布局、公共服务、生态、规划等方面的打造。而在资阳地区,也顺应成都东进发展,逐步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金融:资阳全面提高金融发展水平,与成都一起,共同打造西部金融中心。

  物流:随着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资阳与成都将共同打造航空服务、空港物流等产业集群。

  生态:在新能源的制造和新一代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成都与资阳达成了进一步合作。

  交通:目前,成渝铁路和成安渝高速已经通车,而成资渝高速、成都资阳地铁线、成资大道已经进入了施工阶段。

 

  中铁·一品滨江

  坐拥资阳财富至高点

  中铁·一品滨江地处资阳东城片区,这里是城市发展的焦点,东城凭借城市的战略规划,优势随之脱颖而出。项目毗邻高铁资阳北站,无缝打通整体连接节点的战略要地,半小时直达成都。

  高端休闲商务业态区已经在这里集成,未来将会打造成为资阳最为宜商的城市红利区域。城市基础设施、社会公益设施配套日渐成熟,将面对近20万的城市高端消费群体,将城市红利尽收囊中。同时,随着城南工业园区的建成,34家大型企业同步带动消费型经济,“商圈”的价值效应也同步跃升。

  中铁·一品滨江,以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无缝掌控城市醇熟商业经济命脉,无限超越全新城市财富高度。

  中铁·一品滨江现持续火热招商中,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