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点份外卖,遇见钻戒” 滴滴外卖七夕献爱成都
时间:2018-08-15

  钻石以永恒之名镌刻动人之爱,美食则在日常点滴中累积温情。2018年七夕将至,滴滴外卖联合成都电视台与哈雷戴维森品牌共同打造了“点份外卖,遇见钻戒”的七夕活动,以高颜值骑手,铂金钻石戒指与高品质的滴滴外卖组合,鼓励成都青年大胆表达爱意,惊艳蓉城。

  七夕佳节是中国传统的示爱节日。有情人们纷纷选择在七夕节当天向心爱的人赠送礼物,表达爱意。今年七夕节,一直默默关爱大家,陪伴大家日常饮食的滴滴外卖也加入了浪漫“示爱”的行列并呼吁成都青年大胆表达爱。自8月12日到8月17日,滴滴外卖联合成都电视台和哈雷戴维森,以爱之名为成都青年送上惊喜——滴滴外卖用户点餐即可参与抽取钻戒活动,滴滴外卖每天都会从全城点单用户中随机抽取一名用户,送出钻石戒指一枚,五天共五枚幸运钻戒。

  自活动开启以来,已经有数十万位用户下单并参与抽奖,滴滴外卖不仅如约抽取了幸运用户,还邀请高颜值的滴滴外卖骑手驾乘精心装饰的哈雷摩托车,在送出外卖的同时,也为其送上一份铂金钻石戒指好礼。

点份外卖,遇见钻戒

  点一份外卖只是生活中平常的小事,但在等待送达的过程中心中那份期待正是普通人日常里的“小确幸”。在七夕佳节到来之际,滴滴外卖以精心准备的惊喜来回馈用户,并高效配送每一顿暗含期许的餐饭,正是滴滴外卖的信念所在。

一封信,一份外卖,一枚钻戒的“七夕惊喜”

  目前,这次备受瞩目的七夕活动仍在进行中并将持续至8月16日,用户可登录“滴滴出行”App打开外卖页面点餐并参与活动,同时,滴滴外卖还为大家准备了最高18元的丰富优惠券,消费者可以先领券,后下单,多重优惠同享。

 

点份外卖,遇见钻戒

  与此同时,广大用户还可参加“情话外卖单”投稿活动,为爱的人点一份滴滴外卖,并在下单时备注出给爱人的情话,然后将订单截图发送至“滴滴外卖成都”微信公众号后台。滴滴外卖会将截图整理发出并请网友进行评选,获赞最多的两位用户,将分别获得滴滴外卖送出的一枚钻石戒指。凭滴滴外卖订单记录,到成都盐市口茂业天地五楼:成都电视台珠宝文化展展厅可享专属福利。

  现在上滴滴外卖点外卖,即有机会获得七夕佳节的惊艳之礼。

甜系暖男VS盐系少年,你想要哪位小哥哥为你送外卖?

  滴滴外卖入驻成都两个月以来,持续为千万成都市民提供优质的外卖餐品和服务,在与成都人民共度的第一个七夕佳节,滴滴外卖以爱之名献礼成都,感恩大众,并期许着在未来的岁月里,见证成都人民爱的瞬间,以及那些在一餐一饭之中蕴含的无限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