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WindLink 3.0对答如流,如人对话出行high起来
时间:2018-07-06

  开车时,身为车主的你想必遇到过这样的困扰:眼睛要盯着路况,还要分散一部分注意力关注导航路线。要是想寻找附近的餐厅或者酒店,还需要找地方停车再打开智能手机进行一番查找。要是短信来了,就更需要花费时间查阅及回复了。

  开车途中如此手忙脚乱,是不是让你深感无奈?其实这样既不安全,又会扰乱驾驶者的心绪。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个真正智能的车机系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心之所向。而东风风神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凭借它的“高智商”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该车机系统由东风风神、百度、博泰三大企业历时2年跨界联合研发完成,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能带给用户真正智能化的体验。

  东风风神WindLink 3.0不仅能够听懂驾驶者在说什么,还能实现多轮对话,根据用户需求,完成用户发出的指令,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对话,让驾驶者在旅途中如同和真人对话一般与车机系统进行交流。比如,你想和女朋友一起吃饭,所以要找一家附近的人均150元左右的餐厅,只要说“我想找附近的西式餐厅,人均消费150元左右”,东风风神WindLink 3.0便会秒懂这样复杂的语音指令,并秒速为用户推荐匹配的结果,让用户快速找到心仪餐厅。不仅如此,东风风神WindLink 3.0还可以帮你发送信息,开车途中,如果你想发送信息给女朋友,只需要发出指令“帮我发送信息给亲爱的,内容是下午六点在你家隔壁商场的门口见,带你吃大餐”,系统便会快速识别并帮助用户发送信息,让用户无需停车,影响开车的专注度。如果在旅途中,用户想听歌了,只要发送指令“给我播放一首刘若英的《后来》”,用户想听的音乐即可播放,全程就如贴心管家一样,听懂用户所发出的指令,并秒速响应,满足用户的需求,让用户在使用东风风神WindLink 3.0的过程中获得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摆脱传统驾驶时注意力被分散的问题,让用户开车安全又放心。

 

  当然,东风风神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带来的极致语音体验还不仅仅如此,它还能实现语音购物、订购机票火车票、预定酒店、查找停车场等,解决用户生活中吃穿住行的问题,让用户轻松出行,毫无后顾之忧。如果用户单独出行,感觉沉闷,还能让东风风神WindLink 3.0陪着聊天、说笑话来解闷,增添出行乐趣。

  为何东风风神WindLink 3.0 能带给用户如此智能的体验,秒级响应用户需求?一方面,东风风神WindLink 3.0拥有超强硬件配置,搭载高性能四核处理器IMX 6Q Plus和超强劲的GPU、超大的4G内存+32G存储空间的硬件组合,领先同级水平,运行快速,毫不卡顿,为秒级响应做后盾。另一方面,东风风神WindLink 3.0与百度DuerOS达成深度合作,依托百度人工智能语音技术以及百度全网万亿网页、每日五十亿次的搜索、十亿级的用户画像、海量的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和百度翻译、百度知道等各类用户的需求数据,能够听懂和分析人类复杂化的语言,对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和处理,秒速反馈结果,真正听清与听懂用户的需求,彻底解决“对话难”的问题,成为目前唯一在语音能力上真正能听得懂人复杂语言的汽车智能化产品。目前,东风风神WindLink 3.0的语音识别拥有97%的准确率,东风风神WindLink 3.0对用户发出的复杂指令能完全听清与听懂,并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实现人机无障碍交流。

  相较于普通的车机系统而言,东风风神WindLink 3.0还拥有像Alpha go一样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它能在与用户的互动中,慢慢摸索用户的使用习惯与喜好,当用户使用WindLink 3.0的时间越长,它就会越来越懂用户,知道用户喜欢的音乐、爱去的餐厅、常购物的网站以及常用联系人,从而给用户推送最心仪的结果,让用户出行生活更便利与舒适。

  东风风神WindLink 3.0让车机系统的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标志着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时代已经到来,通过极速AI语音功能真正让车机系统变成用户的“小管家”,满足用户出行途中的各种需求,让用户出行变的更简单更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