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年中庆!血拼正当时,照着这份清单买准没错!
时间:2018-06-13

  当年中庆遇上父亲节、端午节,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买买买了?6月15日-6月18日,苏宁城市奥莱为广大顾客准备一场狂欢盛宴,半年等待,燃炸全城!奥莱价折后满618返100,满188加价购,年中福利大餐60团100餐饮券,年中超值折扣....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年中狂欢奥莱价折后满618返100

  这一次年中庆,苏宁城市奥莱又有大动作! 年中狂欢奥莱价折后再享满减优惠,顾客消费百货类满618返100,黄金珠宝类消费满3999元返100元。此外,为了让顾客享受最大的实惠,苏宁城市奥莱也是花式出招,购物满188元,即可加价199购AEEIKO指定款拉杆箱,或加价99购ROOTS指定款T恤。

 

  年中超值折扣,全场低至0.5折

  狂欢3天,倒计时2天,苏宁城市奥莱多家品牌将于6月15日开启疯狂打折模式,并将一直持续至6月18日。涉及品牌十分广泛,覆盖1到4楼,包括男装、女装、童装、单鞋、黄金珠宝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当然,折扣力度也十分给力,LAGOFREE低至0.5-2折,les enphants服饰更是低至12元。

 

  据悉,为了让广大顾客选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苏宁城市奥莱还精选数十款畅销单品,推出特价福利,让大家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商品。

 

  年中福利吃大餐,60团100餐饮券

  此次年中庆,不只是剁手党的狂欢,也是吃货们的狂欢。苏宁城市奥莱精选十余家美食餐厅,享60元团100元餐饮。顾客可至1楼团券区参与60元团100元餐饮券,可直接抵现金使用哦。此次参与活动的餐厅包括70后饭吧、小馋院、惹火烤肉、销魂掌、鲜言、板栗鸡、新湘记、禾绿寿司、酒窝甜品、潮阿牛、守柴炉烤鸭等。一场麻辣鲜香的饕餮盛宴已开启,惊艳你的味蕾。

 

  年中狂欢,震撼低价,苏宁城市奥莱钜惠来袭!6月15日到6月18日来成都苏宁城市奥莱,给你一场意想不到的狂欢盛宴。更多促销折扣,敬请关注“成都苏宁广场”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