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苏宁置业再下一城,南昌八一广场智慧商业地标开工!
时间:2018-06-11

  6月11日,南昌苏宁广场奠基仪式盛大举行。江西省省委常委、南昌市市委书记殷美根,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出席。

  

  (图为江西省省委常委、南昌市市委书记殷美根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南昌苏宁广场奠基仪式中启动开工球)

  (图为江西省省委常委、南昌市市委书记殷美根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南昌苏宁广场奠基活动中进行交流)

  

  在苏宁控股集团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指引下,苏宁置业以造极之势,加速重大项目签约拿地、开工建设步伐,继徐州、无锡、福州、成都、镇江等苏宁广场项目后,又一城市核心区地标项目正在崛起!

  奠基仪式上,来自江西省、南昌市各级领导,近60家中央、江西地方重点媒体及社会各界700余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南昌苏宁广场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至此,南昌首座金标苏宁广场项目正式起航,开启江西商业繁荣新时代,也开启苏宁智慧零售发展迈入全面落地南昌的新阶段。

  打造南昌最高端的智慧商业综合体

  南昌苏宁广场是苏宁在江西省打造的首个金标苏宁广场,定位为集智能、体验、展示、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全体验高端商业综合体。目标是打造全国领先的集精品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场景化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高端购物中心,成为苏宁智慧零售发展最前沿的代表产品。

  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广场原省政府大院地块,是南昌老城区最核心区域和南昌市商业的黄金地段,计划投资85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商业规划近20万㎡,办公约1.7万㎡、酒店4.6万㎡。项目将围绕苏宁智慧零售进行线下布局的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了苏宁控股集团全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的优势,打造成为南昌城市复兴新坐标。

  

  (南昌苏宁广场效果图)

  

  

  

  (项目区位优势)

  苏宁广场购物中心由全球顶级建筑事务所CallisonRTKL担纲设计,项目建筑设计融合“水”的元素,涟漪串联整个项目,打造一个综合的、全面的、舒适的、现代化的新型城市空间。办公写字楼规划以5A甲级标准进行规划,配以高星级苏宁洲际酒店,勾勒精英商务生活形态的最高标准,未来将打造成为500强聚集地、东湖区经济引擎。另外,高端住宅项目将以 “打造智慧生态住宅”为理念,构建完整的智慧化体系,给南昌市民带来创新的智慧生活方式。

  

  (建筑设计融合“水”的元素)

  

  (5A甲级写字楼效果图)

  (智慧生态住宅效果图)

  成为中部新商圈代表 打造品质化生活方式

  南昌苏宁广场从规划之初就制定了较高的发展定位,不仅要打造成为领先的场景互联网平台,而且要努力成为商圈消费引领工程的标杆。因此数字化、体验化和品质化将是南昌苏宁广场最大的特点。

  一方面,南昌苏宁广场将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贯通,它既是一个实体平台,更是一个数字化的交互平台;与此同时,南昌苏宁广场将通过新技术的应用、新奇特产品的集聚、交互内容的创新,打造沉浸式的场景化体验。

  另外,南昌苏宁广场还将全面整合苏宁易购店、苏宁影院、苏鲜生、红孩子、苏宁极物等自营资源,积极引入国际精品轻奢、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阿玛尼、ZARA、MUJI、优衣库、UR、欧莱雅、雅诗兰黛、Dior、香奈儿、屈臣氏、星巴克、COSTA、美的、博世、西门子、海信、格力、海尔、三星、索尼、TCL、艾欧史密斯、华为、长虹、美菱等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满足当地新中产阶级及家庭客群消费需求,打造品质化的生活方式。

  

  (南昌苏宁广场中庭效果图)

  推动零售业转型 南昌苏宁改变城市消费模式

  一座中心城市的崛起,会改变一个经济区域的格局;南昌苏宁广场将努力成为推动南昌零售业转型升级的引领性力量。

  苏宁是智慧零售的引领者、实践者,也是受益者,伴随着南昌苏宁广场的落地,项目不仅要成为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新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的地标性场所,还要充分发挥南昌苏宁广场的引领性优势,推动南昌当地消费服务理念提升,通过输出苏宁的数据云、金融云、物流云等智慧零售核心能力,直接带动周边商业提档升级和物业的升值,带动更多的南昌本土企业转型发展。最终,我们希望能够真正的通过一个综合体的崛起,改变一座城的消费模式。

  

  苏宁见证城市商业变革 成为推动南昌经济发展重要力量

  南昌苏宁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西省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智慧商业地标,是南昌八一广场商圈真正首个城市智慧综合体,打响了商圈“旧城改造”的第一枪,更揭开了苏宁在江西投资布局的序幕。它不仅为南昌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还将带动老城区复兴、城市品质提升、商业配套升级和商业辐射扩延,进一步促进南昌城市的发展。

  苏宁在南昌投资兴业已13个年头,南昌苏宁从小到大,不仅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成为南昌当地最大的零售企业,更见证和参与了城市近十三年的商业变迁和改革进程;未来南昌苏宁将一直努力成为推动东湖区乃至南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项目的落地,将标志着苏宁智慧零售发展迈入全面落地南昌的新阶段,是苏宁积极参与南昌零售业转型升级的一次重要实践,助力江西经济辉煌巨变!

  6月8日,继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后,全球第二家宝丽嘉品牌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举办了盛大庆典,这场以“宝丽嘉之夜”为主题的外滩狂欢盛宴邀请了全球范围内逾600位嘉宾亲临现场,现场星光璀璨,完美诠释“至臻体验,岂止难忘”的品牌真谛,带给宾客无与伦比的难忘体验。

  关于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也是围绕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布局的最大商业连锁商,苏宁控股集团最优的不动产持有与管理平台。目前,苏宁置业品牌价值位列中国房地产TOP20,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卓越运营能力位居中国房地产商业运营实力5强。苏宁置业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开发项目涵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三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中长期,苏宁置业将形成50家苏宁广场、300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00家高星级酒店发展目标。

  关于苏宁控股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2017《财富》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