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啡哈健身,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亚洲健身盛典
时间:2018-06-11

  2018“活力亚洲”健身盛典即将在6月14日迎来成都站。众多健身行业人士齐聚热情似火的成都,共话健身,共创健身交流盛典。

 

  2018年,为了让全国各地更多的健身从业者及健身爱好者体验更新、更炫的健身课程,由亚洲健身学院主办的“健身大会”全面升级为“健身盛典”。邀请了国内外健身行业明星导师,以及国内外健身自身人士共同交流健身。预计将在2018年举办13场健身盛典,超越去年的大会规模,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健身交流盛会。

 

  2018“活力亚洲”健身盛典成都站是健身行业的盛会、健身教练的专业舞台。盛会当天,除了健身行业知名专家、全国优秀健身教练,会有媒体记者,各路人士齐聚一堂,在一天的时间里,共同交流学习,探讨产业新知。

 

  啡哈健身作为此次2018“活力亚洲”健身盛典成都站的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在活动现场还将为下载啡哈健身APP的各位参会人员,送上健身盛典专享T恤与水杯一个。同时,无法亲临现场的健身行业人员和健身爱好者,在盛典结束后,还可在啡哈健身APP观看大会盛况,了解行业咨询,学习行业最新知识。

 

  啡哈健身除了大众健身APP中包括的徒手及器械的训练课程,以便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健身目的需求外,还与此次“健身盛典”的主办方——亚洲健身学院共同研发编制了“啡哈瘦身操”。目前为止,啡哈健身已推出百余节团操内容,课程类型覆盖:瘦身操、动感有氧操、瑜伽、普拉提、格斗操、塑形操等,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无论是健身从业者,还是健身爱好者,都一定不要错过6月14日2018“活力亚洲”健身盛典成都站,相信可以给大家不一样的健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