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有史以来最大儿童骨龄免费检查活动,还不戳进来?
时间:2018-05-29

    劳动节的五月接近尾声,六月的儿童节等着接力。

  再过几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你们开心吗,期待吗,那作为华西生长发育研究院的老师,针对六一儿童节,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

u=3871164883,311722945&fm=27&gp=0_副本.jpg

  六一儿童节期间,我院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关注孩子未来身高”——免费预测身高主题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带孩子来我院均可免费享受体征评估:预测儿童未来身高。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增高专家现场坐诊,并现场解答家长的问题且给予科学指导。

QQ图片20180521171109.png

  什么?对免费预测身高不屑一顾?

  无知!我来告诉你预测身高能给你带来什么

  1、及时了解生长潜力(空间)

  通过科学检测,了解孩子生长发育水平和成熟程度,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潜力、性发育趋势,有个全面了解,更好地促进孩子生长发育。

  2、排查长高阻碍因素

  通过身高预测可及时发现孩子是否存在身高不达标、矮小、早发育、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脊柱侧弯等阻碍长高的因素,做到早发现早干预。

  3、发现身高差距,及早制定身高管理计划

  通过身高预测发现孩子终身高与期望身高的差距,及时确定科学身高管理的方法,一对一制定个性化身高管理方案,帮孩子达到期望身高。

  其次,预测身高不论在哪个医院,都是需要付费挂号检查,这次免费检查预测,良心活动,点赞。

QQ图片20180521171556.png

  活动有哪些,别急,现在告诉你:

  活动1

  免费体征评估:预测儿童成年身高或评估后期自然生长空间 (16岁以下的儿童青少年)

  项目内容:身高、体重、血压、体质指数、营养评估、体格生长评估等。

  活动2

  活动期间,特邀华西增高专家严志忠、粟方武现场亲诊;

  活动3

  凡6月1日当天生日的儿童(凭户口页或出生证明)到院,可免费检测骨龄,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u=1599067344,3229992491&fm=27&gp=0.jpg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日截止

  活动报名电话:028-8455 78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99号附1-2号   成都华西生长发育研究院(更多活动详细信息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