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热波音乐节十年回归,像素世界等你来“燥”
时间:2018-05-15

  由热波传媒一手创办的“ZMF热波音乐节”于2009年首次与观众见面,今年刚好走入第十个年头,已成为一桩享誉国内的流行音乐文化盛事!十年来其足迹已遍步成都、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和石家庄等多地, 累计举办了近20场,近400组艺人与超60余万的现场观众用呐喊、欢笑、泪水,与热波一起,在音乐的世界中印下了自己的青春、梦想、自由与疯狂!  在无数次的万人大合唱中与流行音乐共同成长!  

  作为国内最老牌、最被人熟知的流行音乐节之一,“ ZMF热波音乐节”在这十年里,为乐坛以及音乐爱好者们留下了不少弥足珍贵的瞬间,例如 陈冠希2011年的复出首演、邓紫棋、曲婉婷、李荣浩等人的国内音乐节首秀、“脑浊”版的《蚂蚁蚂蚁》(张楚作品)、张震岳携手MC Hotdog首度公演单曲《嗨嗨人生》、韩国乐团FTISLAND在沙滩上的赤足演出、SHE、苏打绿、汪峰、许巍等于歌迷的万人大合唱壮观场面……当然,以“爱折腾”出名,每一年的“ZMF热波音乐节”,都会主动求变,它从来不拘泥于一个地点,也不束缚于某个形式,往往都有形式和模式上的创新,总能在丰富的演出之外,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体验。

ZMF热波音乐节往届舞台

  “ZMF热波音乐节”的起点在成都,这样一座有闲会玩、享受生活的城市,为“热波”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正因如此,首届“ZMF热波音乐节”已经展露出与当时其他传统音乐节全然不同的气质——它放弃传统音乐节的“深沉”、“摇滚”的标签,拥抱主流,拥抱大众文化,拥抱生活,主张“Be Fancy”的人生态度!

ZMF热波音乐节往届现场

  时隔十年,热波传媒重整旗鼓,再度出发!2018年6月23-24日,于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ZMF热波音乐节”十周年首站,选择重返诞生地成都。全新的“ZMF热波音乐节”将围绕“音乐、艺术、新趣”三大内容核心,在寻找初心的同时,也为蓉城的老朋友们带来一个全新的、眼前一亮的“ZMF热波音乐节2.0”。

2018ZMF热波音乐节成都站海报

  由“屎捞人”之父,“麦兜动画”制作人,香港独立乐队「....HUH!?」主唱,身兼漫画插画家、作曲、监制、导演等多重身份与一身的著名香港艺术家 梁智添先生,将携手近10组各领域杰出艺术家团队,围绕“像素世界”这一艺术主题,将在2018 ZMF热波音乐节现场,为观众呈现上超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态的作品和内容。

  作为“ZMF热波音乐节”的十周年首站,成都站的舞台演出艺人阵容当然也十分值得期待。目前公布的首批阵容中有势头正猛的唱作才子毛不易、民谣歌手陈鸿宇、流行鲜肉汪苏泷、男团Zero-G等在各自曲风领域家喻户晓的名字,也不乏阿肆、魔法妈妈、阿力普、STOLEN秘密行动等一众小众却实力不俗的艺人。更值得一提的是,抖音神曲“C哩C哩”《Panama》的原唱Matteo以及被亿万抖友用作过背景音乐的《白羊》原唱作者徐秉龙也将受邀来到现场,为观众们献上他们其爆红网络后的音乐节首演,抖友们准备好集体尬舞了吗?

2018ZMF热波音乐节成都站演出嘉宾毛不易

  这个夏天,“ZMF热波音乐节”将带大家逃离单调重复的日常生活,走进一个像素的世界,将数字生活以像素化造型拆解、重组,  让每位观众化身像素人,进入屏幕后的世界! 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共赴“热波”这场十年之约吧!成都首站之后,“ZMF热波音乐节”还将来到武汉、杭州等地,具体时间,尽请期待官方公布!

  热波音乐节成都站早鸟票即将于5月15日火热开售,赶快进入大麦专页:https://piao.damai.cn/151178.html抢购吧!

  热波音乐节成都站信息

  时间:6月23-24日

  地址: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大道二段601号

  关于热波传媒

  热波传媒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公司,也是享誉国际的电音节“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在国内的独家运营方。旗下其他成熟产品包括ZMF热波音乐节、热波电跑等。2017年加入华人文化(CMC)之后,热波与各类媒体与娱乐伙伴建立了深厚的联系。时刻紧握流行文化趋势的脉搏,热波将成为现场娱乐产业中青年文化的标志。2018年,热波传媒的主要活动包括,4月29-30日EDC China成功落地上海,吸引数万人到场狂欢;同期,ZMF热波音乐节将陆续登陆成都、武汉、杭州、上海等城市;此外,Livehouse巡演首站节奏音乐制作人Samiyam的演出已于3月在北京打响,全年计划举办共5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