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海尔中央空调携手广州暖通行业平台召开交流洽谈会
时间:2017-09-29

  9月28日讯(茹 意)9月27日,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广东省广州市阳光酒店七楼,海尔中央空调携手广州暖通空调行业交流平台,隆重召开交流洽谈会。

会议现场    张前/摄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秘书长陈晓东、广东省企业管理协会会长贾宝珍、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温志明、广东南充商会会长王扶松、浩泽净水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琦琦以及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三菱重工空调专家、材料供应商、空调工程装修及消防公司等300余位企业代表。

广州市海迅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新掌门人张薇致辞   张前/摄

  会上,广州市海迅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新掌门人张薇、广东省暖通协会秘书长陈晓东、海尔渠道市场总监黄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海尔商用渠道经理冯克楠现场发布了海尔中央空调近期政策。

  主办方广州市海迅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暖通空调行业交流平台创始人张应成上台讲话,着重阐明创立平台的初衷:“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共享诚信、共享资源”。

  最后,主持人宣布以“创新生态、耀领未来”为主旨,“海尔中央空调行业引领”正式启动。

海尔中央空调行业引领启动仪式    张前/摄

  张应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详述了平台为会员提供的“四个平台、五个支持、五个配合、六个承诺”的内容。即四个平台:合理充足的货源平台  、迅捷的物流平台 、顺畅的办公管理平台、周到的服务平台;五个支持:销售人员、设计、技术人员培训支持 、大型暖通工程的参观考察学习支持、项目设置、工程管理支持、协议单位的货物保障支持、网络信息的支持;五个配合:配合项目公关提供项目合作 、配合方案设计和施工组织设计 、针对不同业主,配合提供不同税率的工程和设备发票、配合工程合同的制定和合同的法律把关、配合项目管理,新工艺和新技术的运用;六个承诺:广州市内免费送货承诺、工程配件优惠、及时配送承诺 、安装卡和维修费用跟踪结算承诺、市场规范承诺、退换机承诺、价格诚信承诺。

广州暖通空调行业交流平台创始人张应成接受采访 张前/摄

  平台联合创始人王洋平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平台以“凝聚力量、携手同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理念,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而提出的“暖通空调行业创新平台。

  目前平台有企业会员单位30多家,会员200多人,行业人士1500多人,我们定期举行交流座谈会、分享经验会、季度总结会等。促进企业上下游,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引导企业共同进步,引领广东省空调产业的蜕变升级。

  入晚,主办方举办了大型“庆国庆•迎中秋”歌舞晚宴,新老朋友济济一堂举起酒杯,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完)

      晚宴现场   张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