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中小VAN齐发力 福田图雅诺率实力产品矩阵重拳出击长三角市场
时间:2017-09-22

    2017年9月17日,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东南部大区决赛在杭州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福田商务汽车也正式面向杭州以及长三角地区发布三款新品,即“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风景V5纯电动物流车”以及“图雅诺S商旅版(高顶17座)”。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福田商务汽车以福田图雅诺“绿色元首国宾车”为核心,构成了一个涵盖大中小VAN的国宾车品质产品矩阵。

点击这里看大图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商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青山先生讲话】

    福田风景V5纯电动物流车,绿色智能城市微物流专家

    中国的物流业是一个市场价值上万亿的市场,尤其是近年来在电商行业的带动之下,物流快递行业已经成为政府重点扶持的新兴经济增长点,物流运输行业有着很大的升级空间。在当下绿色高效的背景下,纯电动物流车给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使得城市物流配送更加绿色和经济。

    福田风景V5纯电动定位于绿色智能城市微物流专家,是在研究行业发展的需求和市场现实的基础上,紧紧依托福田汽车雄厚的汽车研发、制造实力、以及新能源三电核心产业的技术优势所研发的满足“城市短途物流”的行业用车,旨在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提供专业、高效、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点击这里看大图

    【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郝星辰先生和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监潘林波先生为福田图雅诺S高顶商旅版国五新品揭幕】

    此次发布的福田风景V5纯电动物流车实现了“超”越对手的五大领先优势: 超大载物空间、超强智能管理、超长续航里程、超级安全舒适、超低使用成本。即率先推出轴距长达2700mm的厢式物流车,载货空间达到惊人的4.3m?;搭载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器,BMS电池管理系统,智能管理更加轻松;选用超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大,使用寿命长,并匹配全新高效率、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达205km,在等速60km/h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65km,经济性十足;此外,响应迅捷、低振动、低噪音带来超高舒适的驾乘体验,使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更加智能便利。

 点击这里看大图

    【杭州传化公路港政委孙运兴先生和现代物流报常务副社长张炜先生为福田风景V5纯电动物流车新品揭幕】

    据了解,福田风景G9\G7 EV纯电动也将陆续上市。届时,福田风景完成全系传统能源+新能源产品布局,有望成为中国轻客市场的一股清流带动中国城市绿色高效物流升级。

    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元首国宾车如虎添翼

    除了风景V5纯电动物流车之外,福田商务汽车更是针对电商发展高度发达的长三角区域发布了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精准对接了长三角中高端物流行业绿色用车的需求。依托福田汽车强大的新能源科技实力发力绿色物流,全面布局新能源产品矩阵。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是福田商务汽车精准狙击城市物流对车辆日趋高端和个性化的需求,为新能源大VAN车型成为未来城市物流的主力打响第一枪。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以福田图雅诺产品为基础平台,集全球技术之大成,延续纯正德国血统,同时注入纯电动科技的创新要素,充分考虑城市物流车辆在安全性、环保性、通过性、承载性、续航性、充电便利性等关键领域的极致需求。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的发布,与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商旅版遥相呼应,同时发力物流及商务市场,有力拓展了福田图雅诺的应用领域和价值内涵。

    在新能源产品设计上,福田商务汽车以“用户征言”为导向,以适应随社会发展出现的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新需求。不久的将来,福田商务汽车将形成以图雅诺为核心,以风景V5、G7\G9铺满两翼的覆盖大中小VAN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点击这里看大图

    【现场发布的3款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V5新品】

    聚焦差异化,细分市场收割者

    西湖美景享天下,众所周知,杭州不仅仅是著名的电商之都,更是天下盛名的旅游景点,杭州商旅市场需求可见一斑。作为中国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福田商务汽车特针对杭州以及整个长三角地区的商旅市场,推出了图雅诺S商旅版(高顶17座)。

    据悉,图雅诺S商旅版(高顶17座)产品是延续图雅诺“元首国宾车”品质基础上,根据商旅市场差异化的要求,打造出的一款载客量可达17人的新品。动力方面,图雅诺S商旅版搭载康明斯ISF 2.8升国五发动机,充分满足商旅市场对动力的要求,可谓是福田汽车细分市场的又一巨作。

    福田商务汽车持续深耕电商物流市场、商旅市场,陆续推出图雅诺S商运版\商旅版、图雅诺E商运版\商旅版、风景商运版\商旅版、图雅诺EV纯电动、风景EV纯电动等系列车型,更是推出全面满足救护、冷藏、工程、邮政、宣传、服务、商务、旅居、检测、警用及运钞十一大专业领域的专用车产品,全面满足各细分市场产品的差异化需求。

    多维度产品形态的发展,将为福田商务汽车形成覆盖从上游到下游的完整产业链,进一步增强福田商务汽车对于市场的把控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未来,福田商务汽车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投入到绿色高效的城市商务和物流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福田商务汽车届时将会交给我们更满意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