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秋送礼季,屿家大红袍京东众筹进行时
时间:2017-09-21

  "大红袍"是武夷岩茶之王,是乌龙茶中的极品,堪称国宝。茶又是中国国饮,尤其是"大红袍",集各大名气光环于一身,中秋送礼叫人如何不选它?近日,由厦门一家下午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来自武夷山的臻品大红袍”在京东众筹火热众筹进行时。

 

  据了解,大红袍是健康的保健养生品,送大红袍就是送健康。大红袍属半发酵茶,性温和,可养胃。其丰富的内含物质不仅可以防治高血压、心脑血管病、降血脂及胆固醇,还具有防癌、抗辐射、减肥、消食、健身、美容等保健功效。同时,它既有红茶的甘醇,又有绿茶的清香。更具备“清、香、甘、活”之岩骨花香之韵,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非亲历不可想象。

 

  不仅仅这些,在中秋送礼之季这款来自武夷山的臻品大红袍又是时尚的代表,送大红袍就是送时尚。可可、咖啡、茶并称当今世界的三大无酒精饮料,茶既有咖啡的风情浪漫,又有可可的刺激浓酽。而大红袍是茶中珍品,是风靡世界的茶中佼佼者,与龙井、正山小种、印度大吉岭红茶等一同走在茶界最前沿,是茶界炙手可热的“明星”。

 

  如果你是个爱吃的家伙,对美食的诱惑不可抵挡,又要求苛刻,建议你选择大红袍。清朝乾隆皇帝这首诗“就中武夷品最佳,气味清和兼骨鲠”。如果你是个上班族,每天困倦提不起精神,建议你选择大红袍。其口感厚重的刺激性,岩骨花香的韵味会让你一整天都充满活力,正能量满满的。对着各式各样的饮料无从选择,既健康又有品味。

  如果你是老茶客,尝尽天下茶,大概也要除却巫山不是云了,撇去大红袍不考虑,还有几种茶入得了你的口?目前这款“来自武夷山的臻品大红袍”在京东众筹火热众筹进行时。中秋送礼季,选择礼品非他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