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深氧吧全智能空气净化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17日,由上海深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创新顶尖设计,深氧净化环保的空气智能管家——深氧吧全智能空气净化器,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和用户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据该项目发起人透露,为了使众筹用户能有更好的体验,采取强大的滤网核心设计,为了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好的发展,因为空气的污染,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工作。深氧吧全智能空气净化器将污染的空气都赶走,让我们环境都重回到清新的状态中。

      当室内空气已经存在污染因素,我们就需要给自己的室内做好清洁工作了。在室内摆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并开启它,让空气净化器把室内的空气都净化好。那空气净化器的作用是什么呢,顾名思义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就是净化空气。为我们的室内带来新鲜的空气,同时为我们把污染的空气因素吸走。

      据悉,一款智能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沉降空气中的粒子;有效沉降空气中的灰尘、煤尘、烟雾、纤维杂质、毛屑、花粉等各种可吸入悬浮颗粒物,避免引发过敏性疾病、眼病皮肤病等病症。清除空气中的微生物和污染物;有效杀死和摧毁空气中、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霉毒、霉菌,同时去除空气中的死皮屑、花粉等引起疾病的来源,减少疾病在空气中的传播。有效消除异味;有效除去化学物品、动物、烟草、油烟、烹调、装修、垃圾中散发的怪味和污染空气,24小时不停的置换室内气体,保证室内空气良性循环。

      据悉,上海深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带领团队全新全意致力于空气净化领域的解决方案,以还原理想的蔚蓝天空作为每一位深氧人的使命。目前,深氧吧全智能空气净化器已经在京东众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