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雅迪控股获调港股通,集团实力备受资本市场认可
时间:2017-09-19

   9月4日是港股通标的半年调整日,港交所公布了最新的港股通名单,其中35只新标被调入,9只被调出,这次是今年第二次调整。据悉,在此次调整中,包括雅迪控股、恒腾网络、香港兴业国际等在内的热门企业均被纳入了港股通的目标。 

   更高端的电动车雅迪获资本市场认可 股票市场表现可期

   自2014年,沪港通开通以来,流入资金超过了1900亿人民币,占港股每天成交额的10%左右。能够入选港股通目标,对于上市公司而言,将会产生很大的意义和影响。简单来说,这意味着有了一把打开A股庞大资金金矿的钥匙,上市公司的资金调动能力和号召力将与之前不可同日而语。

 

 

 

   据了解,凡是进入港股通的上市公司往往都有一些共同点,主要表现为每天的交易活跃度都很高,最为重要的是他们整体的概念非常符合A股股民的交易兴趣。从过往的经验来看,凡是纳入港股通标的,且整体概念在A股比较受欢迎的,基本股价表现都相当不错。以三月调入的企业为例,总数23只,超过一半都实现了较大的涨幅,有三只涨幅超过了四成。因此,此次雅迪控股进入港股通意义重大,一方面证明了雅迪实力再次获得香港资本市场认可,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内地资本可以共享雅迪的发展成果,并且可以预计,雅迪控股在股票市场上的表现将会非常可期。

   “打铁还需自身硬“ 雅迪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

   尽管如此,一家上市交易的股票表现不仅仅要看当下这家企业的盈利水平、现金流、产品的市场份额等一系列综合指标,更要关注这家企业未来成长的潜力和空间。

   近日,以国家统计局数据为例,2016年中国电动自行车累计完成产量3215万辆,同比增长4.4%;电动自行车主营业务收入1001.7亿元,同比增长9.2%。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表示,中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近3亿辆,电动三轮车社会保有量达5000万辆,产值总计逾千亿元。电动自行车市场发展可谓是一片蓝海。而雅迪凭借“更高端”战略成功走出了一条“高端转型”的发展道路,牢牢占据着行业领军位置,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与地区,高端产品销量连续12年遥遥领先。

 

 

   秉承着“更高端“理念,雅迪不断寻求突破,开辟了一条“设计更高端、品质更高端、服务更高端”的特色之路。不仅建立了由664项专利组成的知识产权矩阵,增强了自身研发、设计、制造等核心竞争力;同时还还不断整合全球资源,引进国外先进科技,强强联合。从雅迪Z3、“新能量+”系列、到时下抢购的“年青车”等系列,雅迪打造了一系列创新的高端产品,让消费者追求品质的价值主张融入了日常生活之中,让电动车成为一张抢眼的“身份标识”。据悉,仅在今年1月-7月,雅迪全国销量就同比增长32%,持续领跑行业,众多一、二线城市销量更是暴涨,杭州、海口、苏州、济南等城市销量增幅均逾50%。

 

 

   入选港股通标的,对于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雅迪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打开真正的增量资金的大门。当然,打铁还靠自身硬,随着雅迪企业实力的愈加强大,雅迪控股在成交量和市值方面的表现定会非常抢眼。于股民而言,现在投资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