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隐于市的武术美学就在你身边
时间:2017-09-19

很多人对武术的印象是神秘的,也不知道怎么入门,更不知道武术强身健体的秘密在哪里。

其实武术比我们想象的更加丰富,他可以拓展思维、激发潜能,让你更好的与自己的身体对话。

曾执教于美国执法训练中心(FLETC)任功夫指导的杨源泽老师,以及荣获中国八极拳国际展演交流赛一等奖的刘德才老师,将与悟空馆的老师们一起带领大家体验中西结合的武术魅力。

2017年9月9日,位于上海蒲汇塘路66号的悟空馆正式开业了。致力于传播武术精神和健康养生方式。

悟空馆结合咏春拳、八极拳,以及西方自由搏击术。”因材施教”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在悟空馆,你将寻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学会防狼术、练出马甲线,让身心都轻盈灵活起来。5-16岁的青少年,也可以在玩耍和练习中,改变性格,转换思路。成年人通过练习武术,也可以变得更容易释放压力和专注,并且让内心更加强大。于是,身体更健康了,状态也越来越棒了,距离你的梦想也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