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一大波美艳俄罗斯coser即将来袭 等你来活捉
时间:2017-09-15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正在百所高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出现万名校园女神同步开播盛况,同时进行线下地推招募。

龙珠直播活动地址:http://star.longzhu.com/schoolgirls

听说最近黑龙江大学即将出现一批漂亮小姐姐coser,她们还是俄罗斯小姐姐,各个肤白貌美,小编想冲刺去扑倒小姐姐们...

俄罗斯高颜值coser来袭,带你走进王者荣耀美妙世界,拥有和喜欢的coser合照机会。

貂蝉姐姐到底喜欢赵云还是吕布

欢迎你来面对面与貂蝉姐姐探讨疑问

当你被敌方对手追逐的时候

一定要先打字或开语音召集队友

然后偷偷的躲在主宰旁边

等待队友打110后开着警车接你回家

现场究竟会出现王者荣耀中什么美女英雄,国服第一长腿虞姬、性感妩媚貂蝉、热辣甜心小妲己、御姐钟无艳、霸气侧漏武则天、冷酷机甲大小姐孙尚香、帅气花木兰、暖心萌妹蔡文姬、冰雪公主王昭君都有可能出现哦

统一企业“藤娇”品牌冠名的龙珠“校园女神计划”火爆登陆哈尔滨站。泡面界新宠,藤椒牛肉面香气独特清新,麻味纯正绵长,带你与女神一起享受触电般的那种感觉。

想与貌美如花的小姐姐们亲密接触吗?想与最喜欢的王者荣耀coser同框合照吗?坐等你来活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