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园味牧场茶小雄毛邵婷:这块蛋糕我还可以再吃一口!
时间:2017-08-07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死,而是卿若西施,我如贵妃,同样都是女人,风能够吹动你的衣襟,却吹不散我的烦恼,正如所有女孩子嫉妒的一样,佳人饮食甚多 ,却不曾增加一丝体重。作为一个女孩子,满足自己口腹之欲是天性,也正是所有女孩子可爱的地方,但我们也得时刻警惕自己的体重,这是一种痛苦,这块蛋糕你想不想吃?(微信号:miao345394687)

 

    答案是肯定的,你想吃,可你能忍心看着自己的体重增加一丝吗?你不担心因为减肥药的食用而伤害身体吗?你还能拒绝“四海八荒”的美食诱惑吗?我不用担心!这个蛋糕我还能再吃一口,因为它——园味牧场茶小雄。看样子这只是一块小小的饼干,可它却能神奇的减掉我的体重,我可以多吃一口,因为我有园味牧场茶小雄代餐素脂圈(减脂饼干),小雄虽小,但能为我解放吃货的天性!(微信号:miao345394687)

 

 

    我是毛邵婷,茶小雄的资深代理,这款产品是我亲自试用之后决定代理的,一个月的时间,为我瘦身15斤,给我带来的不只是体重的自信,也给我带来产品的自信。吃个小饼干,轻轻松松做女神。不是吃药!不用死命锻炼!不伤身体!这并不是一款减肥药,这是健康的瘦身产品,吃一口,和赘肉说拜拜!

 

    这条健康的瘦身之路并不孤单,我是魅可丝微梦想团队的一员,这个大家庭日益庞大,有人说,一个人的成长是孤单的,但我不这么认为,一个好的团队给我带来的成长更多,我们都是一样的普通女孩,但我是幸运的,我遇上了魅可丝,这个有保障、有温暖的家庭,让我的微商之路一帆风顺。(微信号:miao345394687)

 

 

    “我代理的产品一定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正因为有了这句承诺,有更多的爱美女性跟随了我,更多的伙伴加入了我们,也正因为我用过,我才知道它的好,我就是茶小雄的活字招牌,我代理的并不是一款简单的瘦身产品,我代理的是亿万少女渴望美食的心,我能做的只是解决她们的烦恼,她们的顾虑。也许你讨厌微商,但你无法拒绝一个好的产品,你也无法拒绝自己的天性。

 

 

 

    我说的也很多了,其实不能叫说,我只是分享了我的快乐,与朋友们分享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我对伙伴们不会有太多承诺,只有一点,我吃了,一直再吃,我现在好好的,一点副作用也没有体会到,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因为茶小雄是一款健康的产品,是由六堡茶及谷物类原生态食品制成,没有任何添加剂、西药成分,主要以低卡路里,低热量,低糖量,营养均衡的方式,让科学健康瘦身成为现实,成分中含有的藜麦、六堡茶、c植物活性肽、高纤维蛋白等,是能够快速分解体内脂肪的原材料。其中,藜麦是可以调节身体成为易瘦体质的一种重要成分,并且让我们在减脂的同时不减水分,很难造成反弹现象。为此,大家在使用时亦可以不必担心反弹作用,就算哺乳期和12岁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的当做零食(不代餐)。以身作则从来都是我的伙伴们的优良传统,伙伴们拿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我们都吃了,我们瘦身了,我们还可以再吃一口。(微信号:miao345394687)

 

    还有一点一定要告诉大家,不用担心,茶小雄很好吃,口感一级棒,我们做的就是一款健康的、有效的瘦身零食,不管在上班路上,还是回家休息的时候都可以放心食用,我们不会花大精力去开发新的客户,因为好的产品必当美名传扬,复购率高达99%就是最 好的证明。

    以身试效果,携手更多爱美人士实现美丽瘦身,完美蜕变,这是新时代的自我革命微商精神。茶小雄的出现,引领着微商产业走在微时代的前沿。如果你也想这么轻松就瘦下来,赶紧加入魅可丝茶小雄大家庭吧!(微信号:miao345394687)

    欢迎大家扫码进店下单,安全支付,平台保障更放心!!

 

也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产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