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夏日freestyle∣东部华侨城清凉避暑就要这么玩
时间:2017-07-20

    盛夏酷暑火热来袭,即便深圳连着下了好久的雨也没能浇灭这波暑热,空调房里一颗颗躁动不安的心早就蠢蠢欲动,学生党们考虑的是暑期怎么过?上班族们考虑的是周末怎么嗨!


    来来来,别担心~


    让东部华侨城这波福利freestyle安慰你躁动的心!


    东部华侨城暑期夜间游玩度假地来袭!7月1日至10月7日,水公园自14:00至21:00日夜欢乐享不停,大梅沙系列活动夜场自17:30至22:00嗨翻东部夏夜。白天畅游度假区,感受不同景区的主题特色,夜晚化身潮客,相约梦幻舞台尽情狂欢,多重优惠方式轮番上阵,这波夏日狂欢freestyle够尽兴吧?这个夏天避暑畅玩就选这里啦!


    动感水公园:奇幻水上世界,带你清凉一“夏”
    动感夏日热力四射,水上欢愉清凉舒心。东部华侨城水公园盛夏奏响水上激情,更新传统游玩模式,创想日夜玩水度假方式,昼夜酷爽才够欢!听欢声笑语充斥水上奇幻世界,看亲密小伙伴接二连三坐排成队从U型滑道一冲而下,大人小孩集体抱团迎接大碗倾水的刺激欢畅,熟练小能手滑板冲浪展现帅气身姿,风压造浪成众人共感水中律动的欢乐桥梁……处处水花四溅,处处惊险刺激。走进水公园,走进无忧世界,体验水上清凉世界,感受大声尖叫的喜悦与快感,不舍昼夜,尽情撒欢吧!
    开放时间:7月1日-10月7日 14:00-21:00
    活动地点:大侠谷水公园
    演出时间:7月1日-10月7日 19:00-19:30
    演出地点:水公园造浪池附近
    演出内容:小丑互动、魔术表演、萨克斯独奏、动感呼啦圈
    适合人群:亲子家庭、亲水人群
    推荐指数:★★★★★


    梦幻灯光趴:主题灯饰辉煌灿烂,炫酷登场点亮夏夜
    灯光筑梦,幻境迷人,映着彩灯疏影,感悟畅怀人生。陶醉于梦幻灯光趴,感受两大灯光秀场的惊艳时刻,穿越三条山海隧道的梦幻迷离,领略四大璀璨灯饰的别样风情,脚踩光斑,手触幻灯,心暖浪漫情调。
    浪漫的事情一起做,梦幻的时光暖人心。和宝贝一起观赏海中生物的绚丽,看那闪耀着蓝紫色光芒的伞状小生物翩翩起舞,探寻《海底总动员》的动漫形象;牵起爱人的手,一同置身于荧光森林,追逐光之律动,触摸幸福时刻,共度迷幻世界的温馨与神秘。东部华侨城在这个夏天化身一座如梦如痴的国度,感染每一个人沉浸在这场醉人梦幻的时光里。
    活动时间:7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东大门、巨石广场、大侠谷天机剧场、地球女神、台地花园
    适合人群:亲子家庭、情侣携手、兄弟闺蜜
    推荐指数:★★★★


    音乐啤酒趴:啤酒美食热辣狂派,魅力四射激昂青春
    让音符穿越夏夜,让美酒加持感动,让音乐加啤酒的激情,打破沉闷的生活状态,激活大脑躁动细胞,摆脱束缚,释放真我,寻找生活的真谛。忘记苦闷烦忧,跟随摇滚音乐的节奏领略生活与自由的意义;抛下矜持羞涩,让血液流淌在音符的治愈中;将心情交付给音乐,享受时而高亢时而浅吟低唱的心灵共鸣。音乐不断,啤酒无限,美食美酒必不可少,酣畅淋漓释缓压力,愉悦味蕾放飞自我。热力盛夏,唤醒双耳,刺激味蕾,来一场属于兄弟联、闺蜜团的狂欢盛会,延续人生乐事不停歇,体验舒畅情怀享自在,让青春在炎炎夏日里耀放最美的活力。
    活动时间:7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天机剧场
    适合人群:兄弟闺蜜、情侣携手、喜爱刺激动感者不容错过
    推荐指数:★★★★★


    帐篷嘉年华:炫彩帐篷展,创意与新意齐飞
    “帐”量十年记忆,怀揣万般梦想。看大型立体帐篷百态风姿,款式多样,感受新鲜帐篷创意应接不暇;有限天地,聚无限幻想,不经意间感世态变迁,寄幸福生活愿景。等待七夕,帐中携手,共怀浪漫情愫;瞩目星空,篷下静赏中秋满月。小小帐篷,承载大大梦想。帐篷嘉年华展现童真世界,从东部华侨城走进孩子的纯净心境,看儿童绘画作品而生的定制帐篷缤纷生动;全家总动员,描绘填充实景动漫涂鸦,同心协力、亲身参与收获满满成就感。
    活动时间:7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茶溪谷咕咕钟广场、大侠谷瀑布平台等
    适合人群:亲子家庭、情侣携手、同窗相伴
    推荐指数:★★★★
 

222.gif


    动漫嘉年华:激萌动漫欢乐来袭,跟随平博士仲夏历险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才能永驻。动漫世界就像是另一个人类精神的支柱,心灵的寄托。轻松搞笑之余,培养小朋友们独立思考的能力,也给予“大孩子们”心灵慰藉。激情相约Q萌平博士,立时开启仲夏历险记,10场动漫巡游、60天互动游戏一次性全满足。
    活动主题:动漫美陈展示、动漫互动游戏、动漫巡游派对、动漫主题酒店
    活动时间:7月1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大侠谷、茶溪谷、黑森林酒店
    适合人群:亲子家庭、动漫爱好者
    推荐指数:★★★★
   

8.jpg


    连番惊喜优惠等你来拿:①一票通玩日夜狂欢!大侠谷、一日游联票、两日游联票游客及有效年卡用户免费畅玩夜场(含水公园项目) ②98元起通卡在手,大梅沙狂欢节夜场任你畅玩! ③关注东部华侨城官方微信服务号,更有学生群体专项优惠哟!
    怎么样?找回你的freestyle了吗?如果还没有,趁此机会赶紧满足自己躁动的心,这个夏天要激情才能畅快!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