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万卉源绿植给你推荐最好养的花,分分钟美爆你家阳台!
时间:2017-07-17

夏季天气越来越热

最近很多花友们在问有哪些适合夏季的花卉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种耐热还不怕晒

而且夏季也能开花的花卉

让你阳台在夏季也美美的!

飘香藤

飘香藤又名红蝉花,飘香藤的缠绕柔软而有韧性,顺着支架盘旋而上。在开花期间,往往呈现花多于叶的盛况,微风袭来,阵阵扑鼻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花色为红色、桃红色、金红色、粉红等色,且富于变化,有“热带藤本植物皇后的美称。”

花期:夏秋5-10月

生长习性:喜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稍荫蔽,但光照不足开花减少,可达35度高温。

三角梅

三角梅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不仅在南方地区广泛分布,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原产巴西。我国南方栽植于庭院、公园,北方栽培于温室,是美丽的观赏植物。现在特别受人们的喜欢。

花期:春夏秋3-9月,盆栽三角梅,只要光、温、水、肥满足。一年四季可开花。

生长习性:喜充足光照,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

满天星

蓬松轻盈的小花,是适合搭配其他植物的好配角。在混植花坛里种植,可以增加柔和印象。花后把花茎剪至剩下数节,会萌发侧芽而再次开花,秋季也可开花。

花期:5-8月

生长习性:满天星性喜凉爽,在阳光充足空气流通的条件下,生长最佳,耐寒。

太阳花

太阳花,马齿苋属草本花卉。夏季不可缺的花卉。又称松叶牡丹、半支莲,一年生。之所以叫太阳花是因为它跟随着太阳的脚步而进行开放的,早、晚、阴天闭合,故有“太阳花、午时花”之名。花色繁多,有淡香味,太阳花虽然常见,但其清新又好养的特点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花期:6-9月

生长习性:一年生草本植物,喜欢温暖、阳光充足的环境,阳光越强越好,开花也越好。而且会不断持续开花。

常夏石竹

常夏石竹,常绿,叶形优美,花色艳丽,且花具芳香,花期长,被广泛用于点缀城市的广场、公园以及也深受家庭盆栽的喜爱。为称为“冬不枯,夏不伏”的地被植物。

花期:5-10月

生长习性:喜温暖和充足的阳光,不耐寒。老植株在夏季容易因闷热、潮湿而腐烂,应及时修剪利用扦插更新。

蓝雪花

蓝雪花叶色翠绿,花色淡雅,蓝雪花像绣球一样,开出一簇簇篮色的花朵。在炎热的夏季给人以清凉感觉,可用来盆栽点缀居室、阳台。

花期:6-9月

生长习性:多年生草本灌木,长势强健,耐热,较耐高温高湿,病虫害少,观赏期长。

凌霄

无凌霄不夏天。凌霄的花期长,多皱缩卷曲,花色黄褐色至棕褐色。

花期:6-9月

生长习性:喜阳光充足,也耐半荫。适应性较强,耐寒、耐旱,不喜欢大肥,施肥过多影响开花。

一串红

一串红盆栽适合布置大型花坛、花境,景观效果特别好。矮生品种盆栽,用于窗台、阳台美化和屋旁、阶前点缀,娇艳色彩,气氛热烈。

花期:夏、秋季

长生习性:喜温暖和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

蜀葵

蜀葵花色丰富,花大而重瓣性强,植株高大,宜在沿墙、路旁、坡脚、水边种植,列植、丛植均可。也可作花境的背景材料。

花期:6-8月

长生习性:喜光、不耐阴,地下部耐寒,在华北地区可露地越冬。

美女樱

美女樱又叫四晃绣球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姿态优美,花色丰富,色彩艳丽,盛开时如花海一样,令人流连忘返。株丛矮密,花繁色艳,开花部分呈伞房状,花色有白、红、蓝、雪青、粉红等,适合盆栽观赏或布置花台花境。

花期:5-11月

生长习性:喜阳光、不耐阴、较耐寒、耐荫差、不耐旱,在阳光充足、疏松肥沃的土壤中生长,花开繁茂。在上海小气候较温暖处能露地越冬。

长春花

长春花花多,花期长,用于花坛、花境和林缘布置,也可盆栽观赏。药用,但此植物有毒,不可误食,入药需控制用量。

花期:5-11月

生长习性:生性极强健,耐旱又耐湿,自生力很强,成熟种子落地,也能萌发幼苗再成长开花,因此常有野生群落分布。

米兰

常绿小乔木,米兰花开黄色的小花,开花时清香四溢,气味似兰花。其枝叶茂密,叶色葱绿光亮。

花期:5-12月,或四季。

生长习性: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的环境,不耐寒,稍耐阴。

好啦!介绍到这里啦~

有你喜欢的吗?

赶紧种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