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潮安堂传承人曾哲鑫走进华商论见
时间:2017-06-22

     潮安堂养生连锁机构有限公司,潮安堂传承人曾哲鑫先生做客《华商论见》栏目,与著名主持人常馨月深入探讨如何响应时代的号召,迎接创业的春天。

    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繁荣,而经济的腾飞却要依赖于千千万万的民营企业,现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已经到来,每个人都想创业,创业的春天已经来临!

    据潮安堂传承人曾哲鑫先生讲述,医疗行业,做医生,救死扶伤,可以帮助久病缠身的患者走出痛苦,对医者而言那种成就感、自豪感是不言而喻的。

    曾哲鑫先生的创业在他心里而言,只是创建一个有利于年轻人、有利于患者的平台。为刚毕业进入社会的年轻医学者提供更多的机会。现今社会的竞争力,难免会让一些优秀、有能力的年轻医学人才流失,不能进入国家体系里,潮安堂为这些人才敞开了另一扇大门,提供多一次机会。让毕业生或从事中医理疗行业的人,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曾哲鑫先生介绍,潮安堂养生连锁机构采取一对一、预约的模式,这里有更多的人才服务更多的人。而创办潮安养生连锁机构本身要有全项资质,本就蕴含着祖上几百年的祖传医术,始于明朝,距今已有600余年的悠久历史。祖上从属南少林。创办潮安堂,将祖上留下的瑰宝,发扬光大,服务于人,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中医保健的疗效。

    潮安堂本着“以人为本,以病为师”的宗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关节病和肌肉劳损等发病率持续上升,并有年轻化发展的趋势,这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潮安堂运用中医传统疗法,结合现代的脊柱正骨技术,帮助大家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潮安堂不仅用心于中医保健,也在内部加强管理培养,专门成立救助健康学术委员会教育基地,自主培养。此外潮安堂同时外请专家、职业医师等有临床经验的人才,共同加入潮安堂。共同努力让潮安堂发展的更稳、更快!将潮安堂、将中医保健、中医理疗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