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传递生命精彩 百胜深圳员工们连续三年集体献血
时间:2017-06-14

   613日,25岁的房国正比平常早起了一个小时,起早并不是来到熟悉的肯德基益田假日餐厅为白石洲附近的上班族准备活力早餐,而是自己吃了顿比较清淡的早餐,来到了深圳市血液中心,这是他连续三年参加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的集体自愿献血活动。房国正说,公司每年组织自愿集体献血这样有意义的事,他会一直坚持参与。

\
\
\

  今年在世界献血者日的前一天,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再次组织员工献爱心,参与集体献血。6月13日,在深圳市血液中心的献血室和深大地铁站A3出口附近的三部献血车上,不断有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的员工出现,他们从深圳全市肯德基、必胜客餐厅赶来,从早晨8点到下午14点,深圳共有370名员工参与献血。此外,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所管理的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珠海市三地市场的员工也同步集体献血,全天共有901名员工参与献血。记者了解到,从2015年开始,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就组织员工与集体献血,2015年共有384名员工参与献血;2016年共有419名员工参与献血。

\
\
\
\

  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第三届“与爱为邻—百胜献血爱心行动”集体献血活动中,肯德基品牌集体献血的口号是“经常献血·与爱为邻”,肯德基圳市场总经理陈炳东表示,肯德基将持续不断地支持公益活动,把与爱为邻的口号变成决心,将爱心传递出去,力争做到让每个有需要的人身边都有爱。必胜客品牌今年集体献血的口号是“现在献血·生命必胜”,必胜客深圳市场总经理李贤表示,“必胜”两个字就代表了必胜客坚持公益的决心,也是本次集体献血行动对生命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