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深圳宇宙中心惊现儿歌快闪,招联金融带你重返童年
时间:2017-06-02

六一儿童节当天,招联金融在深圳市科兴科学园举办了以“童心灿烂 重返十二”为主题的创意地推活动,主推旗下产品白领贷。活动现场邀请网红直播、开展快闪表演,用户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物,创新的地推形式受到了周边白领们的一致好评。

科兴科学园是招联金融的总部所在地,园区内有众多新兴互联网公司、大量KOL,白领人群众多。此次招联金融特别策划六一儿童节地推活动,正是迎合了白领人群对于童年的怀念之情,契合当天热点,引发人们的童心与关注。

\

据悉,“白领贷”是招联金融专为企业白领设计的一款贷款产品,充分适应白领场景的消费需求,针对信用较好的年轻白领,提供较低利息贷款服务,目前已覆盖数千家企业,更多企业已在陆续开放中。用户注册产品时输入企业邮箱即可完成白领认证,查看是否符合“白领贷”申请资质。额度最高20万元,可循环使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日息低至0.024%,还款方式多样,等额本息、先息后本均可。

活动当天,招联金融还邀请了两位知名网红,来到公司进行探班,向网友们介绍招联公司程序员们的日常办公。不少网友感叹招联的程序员们看上去年轻有活力,充满创造力和实干能力,代码敲得行云流水,好像没有什么可以难倒这群聪明向上的年轻人,使用招联产品时也会感觉更加安心。招联金融的内部环境整洁舒适,办公设施齐全,所有员工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招联金融作为消费金融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业绩情况良好,研发实力雄厚,此次网红探秘,让普通用户可以进一步加深对于招联公司的了解。两位网红的直播累计曝光量达860万人,实时在线量峰值71万人,收获点赞近千万。

活动的高潮是12点30分时开展的快闪表演,舞蹈团穿着海魂衫,带着红领巾,伴随着具有童年记忆的音乐而起舞。现场观众们的参与活动的热情也随之高涨。

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正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旗下有好期贷和信用付两大产品,白领贷即属于好期贷产品之一。招联金融一直致力于向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的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线上消费信贷服务,具有多场景适配能力,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填补了传统金融行业市场的空白,为这些有实际信贷需求的群体提供了正规的信贷服务,发挥了持牌机构“正规军”和普惠金融“生力军”的积极作用。

关于招联: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我国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金20亿。旗下拥有“好期贷”和“信用付”两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方式。招联依托强大的在线风控、大数据、云计算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消费场景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多个行业,客户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